•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2016爱奇艺世界大会 9场高峰论坛全球顶级大佬究竟会聊些啥?

    2016年05月03日 21:28: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距离“2016爱奇艺世界大会”正式召开还有两天,随着大会相关的嘉宾、会议议程、合作内容的相继曝光,媒体对此次高峰论坛的期待值不断上升。三星全球副总裁Taeyong Kim、英伟达全球副总裁Tim Bender等顶级嘉宾带着各自在VR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规划加盟此次论坛,也使得媒体对论坛的规格与合作规模产生了极大的猜想。一直以来,与同行共同搭建共享合作平台,为用户开发多元化的泛娱乐服务产品一直是爱奇艺的合作姿态。此次世界大会,爱奇艺是否会宣布一系列重磅合作,引发行业期待。

    image1_mh1462282431546.jpg

      2天大会9场高峰论坛 爱奇艺世界大会准备了十足的“料”

      5月5日上午,主会场为“ 爱奇艺世界大会开幕式及iVR+全球虚拟现实大会”,此次大会也因为众多全球顶级的虚拟现实嘉宾云集,而被行业认为是目前VR会议规格最高的行业峰会。随后,爱奇艺iJOY悦享会召开,据悉爱奇艺营销与内容高管将结合实战案例,为参会嘉宾来最前沿的智慧盛宴。5月6日下午,两大分会场将分别就网络综艺、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媒体融合(PGC内容)、文学、动漫、影游互动七大业务板块展开高峰论坛。据悉,在此次论坛上,爱奇艺是否会揭开内容合作全新模式引发期待,有业内人士猜测爱奇艺将公布其完整的IP开发体系和开放共赢的合作新生态。

      爱奇艺携全球顶级嘉宾 这一次会烹饪出什么大餐?

      论坛上,除了合作计划、战略措施引发期待外,众多电影电视、综艺娱乐等行业的顶级嘉宾的精彩分享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此次仅仅有演讲环节的嘉宾就达到了100人次,而报名参加大会的人数已突破万人。

      除了三星全球副总裁Taeyong Kim、英伟达全球副总裁Tim Bender等全球性嘉宾参加论坛外,论坛还汇聚了国内行业精英。仙剑奇侠传、大富翁制作人姚壮宪 ,北京悦联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韩金玲,尚众影视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超级马力工作室制片人马力,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金星秀总导演、中国好歌曲和蒙面歌王执行总导演沈蓁,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秘书长刘仪伟,著名编剧束焕,炫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张驰,CCTV-6电影频道主任唐科,香港电影导演、演员林子聪,影评人周黎明,七娱乐影业创始人张斯斯等。

      据悉,曾创作出《来不及说我爱你》《千山暮雪》等大热IP的著名畅销书作家、编剧匪我思存将出席爱奇艺世界大会。众多大咖齐聚爱奇艺大会,又将产生哪些干货分享值得期待。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