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比肥皂还小的洗衣器竟能搅起智能清洗行业巨浪?

    2016年06月06日 10:54:41   来源:中国网

       2016年6月2日,源自德国的著名中德设计师团队研发的Kalar智能无线超声波洗衣器上线淘宝众筹。上线短短24小时之内众筹金额迅速突破40万,超过1600人支持,整整200%的超过了之前预设的20万的销售目标。Kalar总监应盼对于Kalar智能无线超声波洗衣器上线淘宝众筹之后的火爆表现却显得相当的平静,他非常自信的说:在7月3日众筹结束之前,Kalar智能无线超声波洗衣器的众筹总额定格在哪个数字上我们不能估计,但是就消费者数据反馈来看,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据运营总监应盼和产品总监刘善跃介绍,其实Kalar智能无线超声波洗衣器的成长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Kalar智能无线超声波洗衣器的研发过程中,Kalar团队不仅要顶住外部各种质疑和冷嘲热讽的声音,还要面对资金问题、技术难关等创新路上的一系列难题。不过这些困难让Kalar团队更加的坚信他们的信念,他们始终相信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洗衣机的发展已经落后于人们的需求,现在的消费者更加注重的是顾客使用体验、产品是否环保、智能、安全、卫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围绕用户的使用场景来对产品进行创新研发,这是kalar品牌对待自己产品的思路与原则。

      众所周知,超声波技术是一种被医疗、军事、美容等行业广泛使用的一项安全技术。工作原理是通过超声波发出的声能达到爆破除污杀菌达到清洁衣服的功能。被证明是一种穿透力强,无辐射的安全高频声能。将超声波技术应用到洗衣器上,不仅能使衣物更加干净,还能起到杀菌除螨的功能。Kalar智能无线洗衣器的诞生开启了一个超声波洗衣的智能新时代。

      声能去污,深层洁净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追求,已经从初级的洗干净,到呵护衣物的层次的诉求转变。而传统洗衣机通过动力击打达到脱渍,衣服的纤维容易断裂,而超声波声能通过声波泡沫爆破剥离物质,达到安全呵护衣服的功能。

      高频振动,杀菌除螨

      大家都知道人耳能听到20Hz-20000Hz之间的声音,而超声波的频率高于20000Hz,超高频率的震动能够有效干扰螨虫细菌的活动,超声波产生的高压高温的气泡爆裂时能够释放大量热量,能够有效破坏细胞壁,从而达到杀菌除螨的功能。

      智能清洗,无线充电

      Kalar智能无线洗衣器,入水后感应自动开启,微电脑程序控制,30分钟自动结束清洗程序,完美的解放了双手。无线智能充电,放置在充电托上即可无线充电,独特的防短路内置锂电池设计,内置两道1米防水保护,不怕漏电,方便安全。

      迷你便携,清新自在

      Kalar智能无线洗衣器,扁圆结构,直径90mm,厚46mm,迷你小巧的造型老人孩子都能轻松使用,旅行出差也能随时戴在身上。

      一机多用,不止洗衣

      除了清洁衣物以外,还能用来清洁珠宝首饰、瓜果蔬菜蜡质污物、茶杯、眼镜污渍等等。尤其重点推荐给有宝宝的父母使用,宝宝肌肤非常脆弱,对于贴身衣物的清洁也要非常小心,而使用kalar无线智能洗衣器可以减少衣物洗涤剂一半以上的使用量。一器多用,绝对是你轻松生活的多面能手。

      Kalar始终聚焦用户体验,以工匠之心,打磨产品。让中国制造真正成为中国智造。本次众筹由中国火爆的智能硬件平台太火鸟和博乐设计联合推出,

      众筹链接: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x1vZGq&id=10081115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