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云程大数据实现档案标准化突破

    2016年06月30日 09:18:00   来源:新浪新闻

      中国领先的医药营销数据服务商——云程大数据(51DDI)日前成功实现全国企业信息库数据对接,大幅推进了客户档案标准化的进程。

      “在中国,每一家医药公司的产品都通过几百个经销商,几万个终端进行销售,每日产生大量的流向数据,库存数据,这些数据源分布在全国三十多个省,超过300个城市,类型又多样,大量名词的不统一,对于信息的采集和甄别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以往这些数据是通过各个地区的销售人员人工汇总的方式向总部进行上报,数据中有很多重复和错误的信息,是很难管理和核实的。举例来说,有时候一家药店地址迁移或者停业,而这一条数据可能要到几个月之后,才能被医药公司获取到。这些延误的不实的信息都会对企业的生产和销售环节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企业渴望得到一个及时准确、有战斗力的实时数据来帮助其做决策。“云程大数据总经理Cory 高表示。

      针对这一问题,云程大数据公司通过与权威的国家信息库建立直连接口,完成企业数据信息库的对接,从而实现客户档案标准化的突破。 在其对接的信息库中,可以看到企业的注册时间、经营状况、标准名称和地址等信息,能够抓取企业真实的经纬度,从而通过自动化处理加人工核实等工作对企业信息进行清洗和补充,辨伪存真、去除重复。同时,信息数据的标准化,也使后续的分析工作变得更简单和明确。

      “我们还实现了数据的实时监控,一旦企业信息发生变化,我们能在第一时间获得推送,比如某个药店迁址,我们能最快时间内得到信息,从而对数据进行修正。这对于药企来说,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可以保证医药代表每拜访一家企业都是真实、有效,可以进行实时监督。“Cory 高补充道。

      继云计算之后,大数据已然开启了一场席卷全球的科技浪潮,而健康医疗类的大数据产业无疑已经成为了新一代的风口。数据的标准化对于整个大数据研究领域来说意义重大。标准化处理是数据挖掘的基础,不同评价指标往往会影响到数据分析的结果,只有在原始数据经过数据标准化处理后,各指标即处于同一数量级,才能进行综合比对和分析,才能产生有价值、可靠的数据分析和管理。而这些最终的数据分析将为最终为医药企业带来强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会造福于民,满足整个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云程大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医药数据营销公司,具有超过20年的医药数据采集经验,并曾为数十家跨国大型医药企业提供过数据直连服务。其系统除了实现企业信息库直连外,还完成了医药电子监管码对接、医生主数据库对接,并创举性地提出了“监管码和条形码、批号”三码合一的数据追溯和处理方法。

      “通过先进的三码合一以及标准化的数据处理方法,我们会为医药企业提供每天实时的流向数据服务,并进行整合和分析。广大医药企业可以通过这些数据,了解终端市场,实现生产和销售的匹配,这对于医药企业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医药企业能通过数据服务进一步降低成本,最终做到让利于民,让整个社会都从中收益。”Cory 高最后补充道。热词:我要评论邮箱:密码:[注 册][匿名评论]评论:

      请在此输入评论内容。600个字符以内。

      请勿发表恶意攻击国家、用户及工作人员,及广告性质的信息。提倡良性留言氛围。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