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专业三防机较时尚智能防水手机优势在哪?

    2016年07月14日 10:11: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现在许多手机厂商都看上"手机防水功能需求高"这一市场现状,纷纷推出"防水手机",包括SONY、Samsung等主要手机厂都推出防水旗舰机型,就连iPhone7也一直传出新增防水性能,可见各厂家都看上"防水手机"细分市场这块肥肉,可谓是竞争激烈。

    专业三防机较时尚智能防水手机优势在哪?

      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但据调查,全球每年损坏手机当中5%的手机都是因为进水导致的,手机进水已经成为手机受损的主要因素之一,这也是许多消费者对防水手机有着如此大期望的原因。

      那么,各手机厂商推出的防水手机的防水性能是否如消费者期望的那样呢?又是否靠谱呢?

      专家称:防水技术存差异

      防水技术领域专家张教授表示:市面上存在的防水手机分为两类:普通防水手机和专业的户外手机,这两者使用防水技术不同,性能存差异!

      张教授表示"大部分智能手机采用的防水技术都是纳米镀膜防水技术,这个技术用在电子产品上虽然是一大重要突破,但是这种防水技术也有其缺点。简单来说这 类手机虽然可以防止电子元件遇水短路,但是却做不到防尘防震,假若手机内部进了灰尘和少量的水,短期看来并不影响使用,但是长久来看,这却会对手机元件产 生侵蚀的效果,影响到手机的使用寿命。"

    专业三防机较时尚智能防水手机优势在哪?

      张教授还表示"以朗界(RugGear)为例的这类专业的户外运动手机的优势在于,其产品使用的是专业的结构防水技术,手机内部原件本身就具有防水特性,即使不幸手机进水,也不必担心侵蚀影响手机寿命。"

      除此外专业户外手机除了防水防尘功能外,还有抗摔功能。虽然用户实际上对于防震和防尘功能感知并不明显,小米总裁雷军也在近日采访中被问及为何小米不顺 应市场需求推迟防水手机时提到:防水技术成本高,即使不考虑成本,防水技术做的再好,手机不防摔,最终也是手机报销的结果。

    专业三防机较时尚智能防水手机优势在哪?

      因此,张教授表示出于专业考虑给出的建议是:如果平时真的无可避免的暴力使用手机或者不得不经常接触到水的话,还是选专业的三防手机或者户外运动手机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