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吧友劝贴吧代理商:换个姿势创造收益

2016年08月05日 16:08:06 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百度贴吧宣布停止代运营,全面回归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理念。遭到部分贴吧代理商反对。代理商枉顾用户利益的举动引发不少网友的质疑和反感,并公开支持百度贴吧的决定。

  在网络相关报道的评论区,不少网友质疑代运营商反对停止代运营的居心,认为其举动是站在用户的对立面上。有网友评论称:“贴吧停止代运营,提升 贴吧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无疑是我们这些吧友们最喜闻乐见的。现在贴吧代运营商却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完全不管不顾我们这些贴吧用户的体验,是令我们这些 用户所完全无法接受的。希望百度能坚持住立场,我们也是你最忠实的后盾!”

  还有很多理性的网友仔细研究代理商的诉求,从法律和道德层面发现代理商言辞中的诸多漏洞,呼吁代理商们应认真审视自己,与百度进行和平谈判。针 对部分代运营商要求百度赔偿经济损失的要求,有网友犀利指出:“百度和你们一年一签,你们却和广告主一签五年,预拿两年定金,你们不考虑未来的风险吗?人 心贪得无厌。”,也有网友在评论中对代理商们苦言相劝:“感觉代理商现在的行为太过于情绪化了,站在贴吧停止代运营这样一个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定的对立面 上,没有理由和证据的无理抗议,不光显得苍白无力,更会激怒用户,失去舆论的一点点同情和怜悯。我看百度提出的解决办法也是非常合法合理的,这时候理性沟 通才是硬道理。”

  事实上,百度贴吧自2003年上线以来,已拥有超过15亿注册用户。在百度贴吧发表名为《为用户,为更好》的声明后,就有吧友自发地将百度贴吧 停止代运营业务的声明转到贴吧,让更多的人知晓贴吧坚定提升用户体验的决心。还有很多网友在贴吧官方微博下留言,力挺贴吧的决定。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有事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发送时将#替换为@)。

[]

[上传用户: ]

[转载标题:]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