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vipabc参加Google中国年度盛典 分享移动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经验

    2016年09月06日 15:21:06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年9月6日,北京) 今日,Google中国在北京举办主题为“Think Mobile with Google”的年度盛典。本次盛典邀请到了Google全球工程总监Bodhi Mukherjee、Google中国产品专家Joanne Cheng、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等重量级嘉宾发表演讲,同时来自滴滴出行、猎豹、美柚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管也出席了本次盛典。

      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左三)在Google中国年度盛典上分享经验

      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应邀出席了以“抓住移动网页上的商机”为主题的嘉宾论坛,分享了vipabc优化用户在移动网页上学习、消费体验的经验。“vipabc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数据的营销整合方案。在多年前就确立‘以人为定位中心’的精准推广方式,通过大量的科学测试,以及后台庞大的用户画像标签数据库,实现精准营销。 ”

      陈如宏表示,在获取客户阶段,vipabc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的年龄、性别、职业、分布地域、学习习惯、兴趣偏好、上网习惯、跨屏行为等属性,充分照顾到每一位长尾客户,实现品牌精准定位、制定价格方案、发展服务优势。为每位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使用户免受无关信息的打扰,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客户学习阶段,vipabc利用平台技术和大数据深度挖掘客户的学习数据和潜在学习需求,深化对客户的认知,为他们提供超越想象的学习服务,陈如宏分享说,“vipabc的平台整合了全球范围内的优秀教师资源,优化了教材,将教学内容分解成知识元,同时收集了大量客户的学习需求和特点,利用大数据和新技术,对客户、教学者和教材进行精准匹配。”

      陈如宏强调,移动化是在线教育发展的必然,用户通过手机网页、App随时随地皆可学习。vipabc作为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使用户能有效利用各种碎片化时间在多种场景学习。“随着移动网络使用场景的丰富化,vipabc在移动端的优势日益突显,通过丰富的标签以及定位技术,以用户体验为依据,使每一位潜在客户都能获得定制化的内容,切实满足客户需求。”

      “Think Mobile with Google”是Google中国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与会嘉宾共同探讨移动营销和移动变现领域的相关话题,分享来自Google的最新移动产品资讯。通过主题演讲、嘉宾论坛等形式探讨原生广告和激励视频、健康移动广告生态系统、数字营销、移动网页变现商机等话题。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