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这一次,马云出手比马化腾阔绰了20倍

    2016年09月12日 16:35:25   来源:中华网投资

      不知道你们听说没,支付宝提现也要收费了

      可是经过本人长达,三分钟的研究后,还是决定要继续和支付宝一起玩耍!

      且听小的细细道来!

      首先!这年头收费才能提供最好的服务。

      一直追的小说更新了,跑去起点追文,收费! 一千字三分钱!!

      前两天周董出了新专辑,屁颠屁颠跑去下载,收费!一张数字专辑20块!!

      完魔兽的电影想再去支持下暴雪新出的《守望先锋》,收费!198块!!!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这些收费的东西,都是最好的!免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收费才能提供最好的服务啊……要是一直不收费,哪天支付宝被手续费拖垮了,我们难道还要再去银行排队转账,我们的时间都是很宝贵的好嘛

      其次,都TM收费,总得选一个更实惠的吧。

      本人机智的去对比了一下微信支付的体现规则,惊讶的发现,同样都是提现收费,支付宝相比于微信支付还是很有诚意的。单看免费的提现额度,微信支付一个人终身只有1000元额度。

      呵呵,俺一天抢的红包就有800多块钱好嘛!

      看看隔壁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足足是微信支付的20倍,20000元 (但亲们一定要记得要实名验证)! 没什么好选的,支付宝,I WANT YOU!

      这里也要告诉你: 通过支付宝进行日常的消费付款、手机转账到其他人支付宝账户、发红包、生活缴费、理财、享受各种城市服务等等等等都不受任何影响! 作为一个守财奴,我还机智的发现,如果免费额度用完了,支付宝居然还有个叫蚂蚁积分的东东,可以来兑换免费额度!

      作为蚂蚁钻石会员,本人可有好几万积分,兑换个几万的免费提现额度分分钟的事情嘛~

      还有一个,如果你是在阿里系上卖东西的话,也不用担心手续费的问题。因为什么淘宝天猫卖家啊,1688卖家啊,支付宝签约商户啊,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都是免费的。转给别人时也有20000的免费额度,超出部分才会收费。

      在三分钟的最后20秒,我还发现……

      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居然不收费!

      那就在10月12日之前赶紧把余额都拿去买余额宝吧,以后随便转回自己的银行卡,免费!反正余额宝也一样可以用来消费和支付。

      嘿嘿嘿,还能赚钱!

      (数钱gif)

      就这样,经过认真的思考缜密的对比,我决定还是要和支付宝愉快的玩耍下去~

      你呢?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