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打通电子商务生态链 乐信[Lmobile]短彩信

    2016年10月18日 12:16:10   来源:天极网

       据eMarketer的最新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电商零售额将达1.915万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的电商零售额将达到8990.9亿美元,几乎为全球贡献了近半电商零售额。

      中国的电子商务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期,不论是在PC端还是在移动端, 网络购物已成为中国网民的一种普遍行为。而这使得受众广、速度快、高精准等特性的短彩信成为了电商企业以及移动电商衍生的各类APP获取用户、维系用户、升级用户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短彩信作为电子商务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平台注册、订单通知、营销推广、业务处理通知、移动支付通知、物流信息等都离不开短彩信的支持,短彩信贯穿了电子商务全过程,在电子商务中占据着重要位置。

    打通电子商务生态链 乐信[Lmobile]短彩信

      从国内最早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短信、彩信、语音验证码及国际短信产品的即时通信服务平台乐信[Lmobile](www.lmobile.cn),为国内众多知名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的优质短彩信应用中就可以体现出来。

      如乐信[Lmobile]就为专注于全球好货的电商APP达令提供了验证码、订单通知、活动促销通知等优质短彩信服务。其中在用户注册,修改密码甚至涉及到账户金额安全等关键环节,乐信[Lmobile]提供的优质三网合一、专属直连通道资源保证了99.99%的高到达率及2-5秒的极速到达速度,为达令用户的顺利注册及用户信息的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值得一提的是,达令2016年春节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活动,乐信[Lmobile]客服提前沟通发送计划,根据预估发送峰值,提供3+台服务器和5+条通道支撑确保短信发送顺畅,为活动的顺利举办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乐信[Lmobile]还为全球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网提供了稳定的平台、2+N的通道方案、24小时不间断的团队服务方案,为寺库网较高的短信到达率和稳定性要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有效升级了寺库网用户体验。

      针对短彩信对电子商务的重要性,乐信[Lmobile]客服负责人刘刚表示,短彩信“三高”即高稳定性、高发送速度、高到达率是提高电子商务服务体验的重要因素,而稳定的平台、优质的通道、极致的服务是最主要制约因素,所以通信资源企业能否将这三个必要因素同时落地是决定短彩信平台质量好坏的关键。

      但据记者调查,目前业内能同时落地这三点的通信资源企业少之又少,而乐信[Lmobile]是其中之一。

      平台方面:在平台架构上,第一,硬件配置高,电信级专业机房,所有业务节点采用负载均衡和双机热备等方式保证系统高稳定性;第二,可靠性高,通过故障监测及重发机制,即使在运营商通道有异常的情况下,也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小信息损失,保证更高的到达率;第三性能高,独享带宽通道,可以实现高吞吐量、低延迟发送;第四安全性高,采用专线网络+HTTPS接口+IP 双向认证+数据加密存储,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在技术上,第一,自主研发的SDK软件开发包,适用OA、CRM等各种系统及网站平台,适用所有主流开发语言,适应性高;第二,平台并发提交量可达3000次/秒,高端通道 2-5秒收到,保证最快的发送速度;第三,拥有多条三网通道,上百条备用通道,同时并发,发送量高达数万条每秒;第四,先进的系统架构、多层架构、均衡负载,三网融合,16年实际应用检验,双11最高峰日均发送量两亿余条,稳定性高。

      通道方面:第一,产品化运营,采用严格的通道产品化运营机制,并且各产品间实行独立的配置和运营,确保验证码、触发等即时性的短信不会受营销短信的用户投诉等问题影响业务;第二,专属直连,与运营商直接合作,网关直连,并提供大量专属通道,确保了所发送信息的安全、速度快及到达率高;第三,三网合一,提供丰富的三网合一通道,106开头,并且扩展码可自由扩展,扩展码保持与企业官方电话一致,更利于企业形象宣传;第四,秒级送达,单条通道每秒发送速度1000条以上,终端号码在线的前提下到达率99%以上。

      服务方面:建立了7*24小时客服机制,一个客户对应一个包括客服、技术、运维等人员在内的服务团队,客户在任何时候的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分秒响应,而在预警监测方面,乐信(Lmobile)同样把工作做到了前面,建立了系统+人工24小时监控,对客户余量、平台、通道进行实时监控,在客户感知之前就已将问题解决,做到了极致服务。

      总而言之,在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过程中,具有低成本、受众广、速度快、高精准等优势的短彩信有着其他营销方式如微信、微博等无法替代的重要作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