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汪峰:他的歌总谈情怀,却实打实送出了一克拉!

    2016年10月18日 17:18:04   来源:天下金融网

       昨日一款名为“疯狂的克拉”的H5进入我们的视线,刷遍了朋友圈,这是汪峰FIIL品牌一周年也是FIIL新品运动耳机上市的邀请函。邀请函的结尾有现金红包练手、排队收钻石字样,网友纷纷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壕气。“这么有情怀又落地的明星,厉害了word哥”。

      继七夕汪峰发布FIIL Diva之后,这么快就又有新动作了吗?当我们还沉浸在大家对Diva耳机的一致好评时,汪峰已经杀了一个回马枪!看来,做耳机他是认真的。

      2015年3月,由汪峰担任董事长的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7个月后的10月20日,峰范科技的首个产品FIIL BESTIE耳机在北京发布。当时,身为董事长兼产品经理的汪峰表示:“在FIIL的价段上,全世界所有的耳机放在一起,FIIL的声音一定是最好的。”果然,这款耳机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很快,在今年七夕节当晚,汪峰带着他的第二款耳机FIILDiva,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迅速窜红。DIVA发布会有超过18家平台同时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1200万,创下了科技发布会历史新高。然而更让人惊喜的是,Diva遭到了疯抢,35天1706万!这也是FIIL继41小时音频行业众筹最快突破千万的品牌之后,再次打破耳机界的新纪录。这大大超出了业内人士对Diva的所有期待。甚至有网友调侃“Diva不红,天理难容”。

      在今年《新歌声》节目中,汪峰送出自己的FIIL耳机作为礼物为学员加油打气。助战导师蔡健雅、主持人李咏也都被FIIL Diva的“颜值”所倾倒,将其收入囊中。最牛的当然要数FIIL Diva成功圈粉其他三位导师,那英、哈林、周杰伦人手一份,并对Diva称赞有加。9月份,FIIL Diva更是在天漠音乐节上博得满堂彩,以音乐之名圈粉国际电音大咖。

      转眼间一年了,这一年汪峰带着他的FIIL给了我们太多惊喜。昨日,汪峰发微博声称要给大家一场颠覆性直播大秀,要高空跳伞,赛道飙车,还要送钻石,汪峰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10月20日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

      汪峰和他的歌,几乎全中国没有哪个年龄层会不知道,在他的歌曲中常常使用“理想”等字眼来表达情怀。我们都知道只和你谈理想与情怀的人可能是个大忽悠。但被称为“歌手中的老板”的汪峰,是一个不仅有情怀也相当务实的产品经理。

      明星跨界创业不是新鲜事,餐饮、服装、影视、地产等都是他们的掘金地。“互联网+”概念下的硬件创业风潮又将他们卷入其中。可以预见,未来明星做的产品会越来越广泛,甚至越来越产业化。然而明星做老板,真正能够以自身的专业优势,一头扎进科技创业圈的,却不多见,汪峰没有选择地产等暴利行业,大约还是因为他常常讲的“理想”和“情怀”。浸淫音乐圈多年的他或许真的希望能够做出来一款自己和乐迷们都喜欢的产品。这种人一般都会真的扎扎实实去做产品,因为他为了自己的产品,首先消耗的,其实是自己的影响力。

      汪峰做耳机也是一样的典型案例,他是音乐人,做耳机产品实际上是做代言的升级,在产品设计制作中他会有更多话语权也能融入一些个人色彩,这也是明星与粉丝互动的进一步深入。

      有业内人士表示,汪峰写歌很注重听众体验。在音乐创作上如此,在产品上自然也一样,常常参加科技圈的会议,学习商业模式,大家也都看到了汪峰在新歌声送给学员自己出的耳机,还会询问使用感受,非常注重用户体验。

      如果爱谈“理想”和“情怀”的汪峰是一个梦想家,那他更是一个把梦踏踏实实的做出来的人。10月20日将是他又一次的梦想出征,这一次,用疯狂来丈量,用一克拉来丈量。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