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默安科技发布首个威胁情报方案 精确截杀网络入侵

    2016年11月01日 16:35: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 月 26 日,新一代网络安全厂商默安科技在京举行发布会。默安科技创始团队集体亮相,向企业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发布了国内首个欺骗防御类网络安全产品——幻盾,并展示了全新的企业威胁情报解决方案。

      互联网巨头坦诚不知何时会遭到攻击

      9月份,国际知名互联网公司雅虎爆出遭黑客大规模入侵,包含用户名、邮件地址、家庭住址、电话号码、出生日期、某些密码以及安全问题和答案的5亿邮箱数据被窃取。虽然该泄密事件发生在2年前,但是直到今天才被发现,由此引发业内外轰动。乃至于正在对雅虎进行收购的Verizon首席执行官洛威尔·麦克亚当也无奈的表示,“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问题不是你是否会受到黑客攻击,而是你何时会受到攻击”。

      知己知彼才能有效做好安全防御

      不仅大公司高管会这样无奈的表示,国内大多数企业也会很迷茫地在问:1、我们被黑了吗?是谁黑的我?2、有人正在尝试黑我们吗?他们是谁?用了什么方法?3、我们的网络有哪些未知的安全威胁?这些威胁在哪里?针对这些问题,默安科技推出了全新的威胁情报解决方案——幻盾、哨兵云与影武者。

      “幻盾”是国内首创的一款基于攻击混淆与欺骗技术的威胁情报产品。能够模拟一切会遭受攻击的目标,通过构造蜜罐陷阱,混淆攻击方向,获悉攻击行为。从而溯源攻击者身份及意图,形成详细威胁情报,并与防御产品协同联动起来,阻断和隔离相关攻击。

      “哨兵云”主要是发现未知威胁,智能识别企业暴露的资产,分析安全威胁,同时可以帮助企业监控黑产群动态以及业务舆情。“影武者”主要是评估服务则可以人工地发现任何可能的攻击路径,检验情报体系的运营效果。

      幻盾:国内欺骗防御类网络安全产品

      何谓欺骗技术?欺骗(Deception)技术是通过使用欺骗手段阻止或者摆脱攻击者的认知过程,扰乱攻击者的自动化工具,延迟攻击者的行为或者扰乱破坏计划。

      例如,欺骗功能会制造假的漏洞、系统、分享和缓存。如果攻击者试图攻击这些假的资源,那么就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说明攻击正在进行中,因为合法用户是不应该看到或者试图访问这些资源的。欺骗技术越来越多地涌现在网络、应用、端点和数据方面,最好的系统是结合了多种技术。Gartner预测,到2018年有10%的企业将采用欺骗工具和策略,积极参与到使用欺骗技术防止攻击者。

      “幻盾”产品正式基于欺骗技术研发。它可用于保护易受黑客入侵攻击的业务系统,特别在金融、证券、运营商等包含大量用户数据、资金等敏感信息的业务环境中。通过构建用户威胁情报体系,实现从安全事件的被动响应到安全威胁的积极应对,帮助企业控制安全风险。

      默安科技:站在黑客角度去做防护

      默安科技 CEO 聂万泉表示,幻盾不只是一个满足安全合规需求的产品,更是解决问题的产品,是“原子级的创新,更是适应未来的安全需要”。他说,站在攻击者视角看问题,对于问题的感知更加全面,也更能理解黑客的想法。

      默安科技CTO云舒表示,“幻盾”在设计开发的过程中,不仅站企业防御角度,更站在攻击者视角去发现威胁,从而更好解决问题。“此次发布的威胁情报解决方案是一套根据企业业务量身定做的、精确量化企业自身威胁的、可以采取下一步决策行动的威胁情报解决方案”。

      作为新一代网络安全企业,默安科技创始团队来自阿里云、淘宝、腾讯等前沿业务的网络安全从业者。致力于用创新技术解决企业安全问题,将威胁情报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融入企业安全防御体系,提供企业在云计算和IOT时代的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安全威胁数据化、检测响应智能化、攻防对抗常态化,为企业打造更有效的安全防御体系。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