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触宝黑科技即将亮相2016 Google开发者大会

    2016年12月07日 13:19: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6 Google 开发者大会(GDD)将于12月14日在上海举办,作为Google的顶尖开发者,触宝也将在12月14日携黑科技“BoomText”亮相GDD上海场。

    2.gif

      作为时隔五年后的强势回归,谷歌也是有备而来,此次大会亮点多多:一是许多开发者关注的问题,如最新开发工具Firebase、Google Play的最新功能、AdMob广告系统、Android移动应用和未来的新技术都将在本次大会中得到解答;另一亮点就是特别设置的Google 及合作伙伴体验和展示区。

      本次大会谷歌官方仅设置了35个展台和产品供参会者参观、体验和互动,而触宝正是其中之一。触宝团队负责人表示,将此次大会上重点展示触宝输入法的全新功能:BoomText,中文暂译为“爆炸弹幕”。

      从目前“BoomText”泄露出的零星信息推测,这项功能或许会颠覆我们多年来对文本信息的印象,无论使用何种APP或者方式,只要通过触宝输入法输入,静态的二维文本信息,就可以通过“BoomText”变成动态(甚至还可能有3D效果)的图文消息。即将在GDD上发布的触宝黑科技“BoomText”是否会引起业界和用户的兴趣,也很值得期待。

      事实上,触宝与谷歌的渊源由来已久:2015年6月触宝被授予Google Top Developer 勋章,2015年10月获得 Google Play 全球推荐,2015年12月获得 Google Play 最佳应用称号。在今年5月的Google I/O大会上,Android Wear的首个输入法也正是触宝输入法,触宝输入法的应用解决了智能穿戴产品信息输入的问题。

      这不是触宝第一次得到世界巨头的认可,据公开资料显示,触宝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商,为全球超过11亿用户提供创新的移动服务。早在2009年,触宝就获得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颁发的全球移动创新大奖,同时触宝也是亚洲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公司。就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触宝还成功获得寻找中国创客第二季“年度创客”的荣誉。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与触宝一直以来坚持的技术创新和全球视野不无关系。

      触宝旗下共有两款产品,分别是触宝输入法和触宝电话。触宝输入法在全球拥有6亿用户,8000万+日活用户;触宝电话则拥有5亿用户,5600万+日活。尤为值得称道的是,触宝输入法支持120多种语言,用户遍及157个国家和地区。而且,仅就这两款产品,触宝就在国内外拥有140多项核心知识产权和专利。

      之所以能得到来自用户和厂商的双重认可,与触宝团队注重技术自主创新密不可分。在创始人王佳梁看来,技术创新才是防止巨头Copy的壁垒,而知识产权和专利则是对堡垒的不断巩固。因此,当触宝刚刚有 100 万营收的时候,就花了几十万投在专利上。对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的重视,使得触宝在中国软件产品的首例美国337调查中成功阻击了来自行业巨头的打压,使得产品能够顺利地进入美国市场,从而为触宝成为海外输入法第一品牌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触宝输入法首创的“滑行输入”技术已申请专利,而即将发布的“BoomText”目前也已经提交专利申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