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个性”的苹果电脑竟然和百度网盘Mac版是好“CP”

    2016年12月08日 14:23: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闲暇时间喜欢用相机记录一些精彩瞬间,兴趣爱好使然,便和几个哥们成立了一个小小的摄影兴趣小团队,经常一起出去“遛山看海”。玩摄影的都知道,外出拍摄的过程是“累”并快乐着,回来后大量而繁琐的照片素材管理,才是真正令人“心累”的所在。

      今年双十一,我抢购了一台Macbook Pro,下定决心好好整理一下之前杂乱到我都不忍直视的大堆照片素材。由于之前从未使用过苹果电脑,所以无法使用苹果自带的iCloud进行传输,导致我一开始拿到电脑导入照片时特别“方”。后来向一“科技范儿”哥们申请了援助之后,才知道百度网盘上线了百度网盘Mac版。抱着试试的心态,我使用了一下,发现无论是文件的上传、下载,还是图片浏览和资料管理都带给了我很不错的体验。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下面我就把自己使用百度网盘Mac版的一些体验,和使用苹果电脑的同道中人分享一下,让我们一起“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文件快速下载,更稳定更畅快

      由于我之前使用Windows系统时也用百度网盘管理照片,所以帐号不用重新注册,直接登录即可。打开界面后我发现,之前通过任何端口上传到百度网盘的资料都会有所显示,只需要在目标文件之前打钩,然后点击下载便可将选中文件下载到Mac上。整个下载过程非常稳定和顺畅,并没有卡顿和中途重新下载的情况出现。

    “个性”的苹果电脑竟然和百度网盘Mac版是好“CP”

      文件夹、大文件、压缩包均可直接轻松上传

      此外,为了防止资料遗失,我还将近期拍摄的作品上传到百度网盘进行了资料备份,本来还担心资料太多害怕内存不够,后来看见普通用户拥有2048GB的存储容量后我就放心了。所有资料,无论是大文件、文件夹还是压缩文件包均可通过百度网盘Mac版的客户端直接进行上传,上传的平均速度依旧十分稳定和流畅。

    “个性”的苹果电脑竟然和百度网盘Mac版是好“CP”

      文件、图片预览,缩略图&大图便捷查看

      说到浏览,百度网盘Mac版另有一项功能值得一提——文件查看的功能。查看功能有列表和缩略图两个模式可供我们选择,其中列表模式更适用于文件管理,在该模式下可以清晰地看到每一份资料的详情,包括文件格式、大小和最终修改日期,便于我们甄别和管理。

      另外,缩略图模式对于我们这种有大量图片类处理需求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利器。有时我们会接拍一些私活,客户需要我们在短时间内筛选出高质量的照片配合传播,面对海量的照片,我们就可以点击略图模式进行查看。不管是缩略图还是大图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择,最终能够很方便地筛选出自己中意的照片,大大地提高了选片的效率,非常好用。

    “个性”的苹果电脑竟然和百度网盘Mac版是好“CP”

      云端文件管理,一端操作,多端同步

      对于文件管理的体验也非常地棒,其中感受最深的一点就是可以实现一端操作,多端同步。简单说来就是当我用Mac上传了某组作品之后,即使用其他设备登录(不仅限于苹果系产品),不用下载也可在云端浏览,此外还能对文件进行移动、复制、删除、重命名等多项管理操作。而针对我所作出的以上动作,无论使用任何其他端口再登录浏览时,呈现的都是修改之后的状态,可以说是一步到位。

    “个性”的苹果电脑竟然和百度网盘Mac版是好“CP”

      百度网盘Mac版所具备的上传、下载、存储、共享、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可以说基本解决了我这种苹果菜鸟级用户与其他系统之间文件管理和资源共享的两大难题。再配上人性化的查看模式和柔和的页面设计,简直就是看着舒心,用着放心。看着整理好的照片素材,我的嘴角忍不住露出了一抹舒心的微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