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获高工机器人“技术创新奖”,inxni以内导航功能被高度认可

    2016年12月26日 14:45: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22日-23日“2016高工机器人年会暨新松机器人•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深圳沙井维纳斯皇家酒店隆重举行。作为行业权威奖项,高工金球奖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吸引的行业参选产品及案例高达上百个,零部件、本体、系统集成商的领军企业均参与其中,竞争尤为激烈。高工机器人见证了行业的风起潮涌,已成为产业变化的风向标,高工机器人年会也成为了企业展示品牌的大秀场。

      高工机器人设立的奖项,相当于机器人行业的奥斯卡,鼓励着每一位梦想坚持者,专注研发,做出好产品,创造好品牌。作为十年来专注做好扫地机器人的行业领军企业,深圳悉罗机器人有限公司在业界已经有不错的评价,特别是2015年底推出的导航扫地机器人品牌inxni以内,广受消费者好评。此次悉罗代表团便携其获得“技术创新奖”系列——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参加了高工会议,并以其强大的导航功能,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赞赏,引发会场上极大的关注。

      自上市以来,inxni以内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便以其在导航功能上的突破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以导航的名义实现了自动清扫、自动巡航、定点清扫、自动归位等功能,此次入围高工机器人“技术创新奖”也的确是实至名归。

      就目前来说,导航功能作为扫地机器人最为核心的功能,一直是扫地机器人行业不断寻求突破的行业瓶颈之一。事实上,市场上出现的扫地机器人虽然很多都具有导航功能,但仍普遍存在地图构建不清晰,路线规划紊乱,导航功能不完善的现象,到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这种现象才终于有所改善。

      inxni以内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家居体验,将其突破性的导航功能运用到每一台扫地机器人上。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搭载导航功能,不仅能够通过激光扫描形成2D全屋地图,告别过往旧式扫地机器人随地乱撞的现象,灵活地避让家居障碍,开展有条不紊的“路径规划”清扫,同时还能够凭借其“弓字型”省时路线以及超强的“4+1立体清洁系统”,最终为用户打造出2倍省时、加倍洁净、完全无损家具的完美清洁效果。

      不仅如此,inxni以内还有APP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屏幕点击2D地图的随机位置,便可以实现指哪扫哪。手机APP连接家中扫地机器人,它会提供完整的家庭地图,明确展示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思路,在已建立的地图上随时查看清扫路径和进度,定点清扫。而且,其返回充电、防缠线、越障避障等功能同样也是不容小觑。

      作为以创新为指导的创业型公司,深圳悉罗机器人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系列更是悉罗公司的诚意之作。此次inxni以内系列入围“技术创新奖”,导航功能虽获肯定,但悉罗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悉罗还不止满足于此,还将不断将产品进行创新升级,以寻求更大层面上的行业突破,不断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家居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