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用电器频道 > 游戏设备

    ROG DAY万众同嗨!全球最快电竞显示器PG258Q国内首秀

    2016年12月27日 15:26: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24日,倍受国内游戏玩家瞩目的第二届ROG Day在北京火爆开启。数万名ROG粉丝与职业电竞选手、知名电竞解说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属于玩家的饕餮盛宴。恰逢ROG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TI6冠军Wings战队成员的悉数到场,也让狂野的游戏气氛在ROG day现场彻底引爆,万众游戏粉丝同嗨的盛况就此开启。

      另外,ROG全线明星产品也实力助阵,现场火热的气氛完全不逊色于国际电竞大赛现场。精心策划的赛程、狭路相逢的高手对决、豪华丰厚的奖品阵容,刺激着现场每一位参与者的神经。

      全球最快电竞显示器——PG258Q国内首秀

      此次游戏盛宴,华硕ROG阵营旗下高端电竞显示器PG348Q、PG279Q悉数亮相,不仅如此,象征着目前最快刷新率的PG258Q也在国内首次与玩家们见面。

      PG258Q采用与PG348Q相同的新一代家族式外观,有别以往的红黑元素主题,不仅增添“钛金灰”、“电浆铜”涂装,更在搭配底座内置的ROG氛围灯效果,可为玩家平添电竞热情。主要规格方面,PG258Q采用24.5英寸面板,标准分辨率为1920×1080,其最大的性能卖点是拥有240Hz原生刷新率,同时具备1ms响应时间,搭配NVIDIA G-SYNC显示技术,可为游戏玩家带来顺滑无比的游戏体验,堪称全球最快的电竞显示器。

      AG、Wings战队亮相 引爆粉丝热情狂潮

      在本次游戏大趴,ROG更邀请了国内知名电竞解说BBC和Jessica作为会场的主持人,二位风趣幽默的解说风格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随着ROG Day会程的正式开始,AG站队和Wings战队全体成员的亮相迎来了粉丝们的尖叫和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簇拥。

      在不少小游戏小互动的暖场后,ROG Day也迎来了当天的压轴大戏--明星战队对战赛。主持人现场选取6名粉丝玩家与守望先锋AG队员展开激烈对战,选取5名参与全部体验项目的玩家与WINGS战队成员展开万众瞩目DOTA2比赛。成为幸运儿的11名粉丝满脸洋溢着的幸福溢于言表,而场边的观众则是一副望眼欲穿。随着比赛的开始,ROG Day的游戏激情再度升温,不论玩家的高光时刻还是电竞选手的神来之笔,都一次次激发出现场观众的无限狂热。

      ROG的专业游戏主义精神 一直在传递

      ROG作为专业的游戏PC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提供专业的游戏设备。不仅如此,ROG也一直致力于传递专业游戏精神,游戏可以是轻松,也可以是激烈,但更是永不言弃的。

      在2016年,ROG在《DOTA2》TI6国际邀请赛、ESL ONE、《英雄联盟》季中赛、《CS:GO》CSL联赛、CIG中国电子竞技大赛、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大会等国内外知名赛事中作为比赛官方指定用机出场,为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做出自己的贡献。ROG产品的超高品质与超强性能,还获得职业电竞解说若风、单车、海涛、BBC等人的认可,更成为国内知名DOTA2战队VG的指定训练用机。

      另据DIGITIMES的报道,2015、2016年全球显示器出货约达1.2亿台上下,其中,2015年电竞显示器(刷新率144Hz以上)市场规模约55万~60万台,2016出货量预计可超过120万台,市场估算2017年、2018年全球电竞显示器出货将分别可再攀升至250万台、350万台规模。而电竞机型占华硕整体显示器出货比重近10%,目前全球电竞显示器主要销售区域为欧美市场,亚太与大陆成长动能也相当强劲,华硕在欧洲与美国市占分别已达40%、50%。2016年前3季在亚太高阶电竞显示器市场的成长率为2015年同期的4倍,并在大陆市场持续冲刺2K及电竞高阶战场,此前在京东平台双十一档期就拿下电竞显示器销量第一,平均每分钟卖出120台电竞显示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