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3小时线上直播竟吸引807万粉丝围观 微播易“风向2017”嗨极了!

    2016年12月28日 16:46:29   来源:站长之家

     

      12月26日晚20时—23时,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在一直播圆满落下帷幕。根据一直播数据显示,微播易打造的这场目前行业唯一的线上直播峰会累计吸引共807万粉丝观看,同步在线粉丝最高近50万,点赞数量突破1000万,打赏金币114万!当天晚上24时至次日9时,还有超2万新粉丝重新回看直播。这不仅开创了行业峰会线上直播的新形式,还创造了观看量、互动量等多项纪录。

      本场峰会围绕垂直的力量主题,逐一揭秘了2017社媒新趋势报告、平台大数据解读、2017社媒营销新玩法新姿势、大咖运营干货、自媒体变现秘笈、行业年度权威奖项颁发等悬念。从直播效果可以看出,微播易通过线上直播分析垂直、视频直播行业发展状况的形式受到了线上线下粉丝的高度认可。

      线上直播数据屡创新高

      微播易整场直播吸引了累计在线人数近千万,更是一举登上一直播热门直播的首位。

      峰会开播后人气迅猛蹿升,强势霸住热门频道直至直播结束,同时在线人数更是节节攀涨:10分钟6万,30分钟20万,1小时破40万。3小时直播中,粉丝粘着度和热情都极高,同时在线人数始终稳定保持在47万左右,最高时近50万。不仅开创了将线下行业峰会搬迁至线上的探索先例,还以“3小时累积观看量807万,打赏金币114万,点赞破千万”的优秀成果开启了线上峰会直播的先河。

      大咖嘉宾深度内容分享

      此次峰会微播易共邀请了来自投资圈、广告圈、创业圈、自媒体圈等不同圈层的知名行业大咖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和直播、视频等相关信息。

      一直播人气主播王不凡和罐头视频CEO刘娅楠就粉丝互动和运营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ONLYLADY & 闺蜜CEO李云、峰瑞资本联合创始人李丰等行业大佬就直播、视频垂直趋势的发展进行了分享;何仙姑夫创始人刘飞、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汤力嘉 、量子云卡娃微卡CEO纪卫宁、模界创始人陈涛则以自媒体未来发展大势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人气主播 王不凡

      OnlyLady & 闺蜜CEO李云女士

      OnlyLady & 闺蜜CEO李云女士为我们带来了《时尚直播新趋势》的主题分享。她指出,“品牌+明星+直播”模式已经越来越成规模,并且时尚类的直播正在节目化、综艺化、内容栏目化。从今年开始,时尚直播+电商购买的模式也得到了巨大的成功,消费者一边观看节目,一边就能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进行购买,对于海外购、跨境电商也起到大力推广效果。另外,她还分享了时尚直播更多有趣的趋势,例如与美妆品牌联动的VR互动科技直播和海外旅游直播等。

      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

      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在峰会现场也就2017年社媒发展趋势进行了重要演讲。他指出视频直播的垂直趋势将是未来社媒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但是垂直类的优秀社媒资源目前还是非常稀缺的,并表示微播易也正在积极为广告主和社媒资源之间搭建沟通桥梁。

      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汤力嘉

      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汤力嘉也到场表示支持,现场分享了平台策略和对视频、直播自媒体的支持政策,表示十分看好优质内容并透露了2017平台将发布新的视频直播玩法,收获了现场自媒体朋友的疯狂尖叫。

      微播易2017风向大奖隆重颁出

      在刚刚结束的峰会上,微播易2017风向大奖也在现场颁出。“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年度行业自媒体、年度人气主播、年度视频自媒体”四大奖项共计29人获得奖项。而微播易设置风向大奖的目的不仅是对业内优秀社媒从业者的一种鼓励,也是想通过颁布奖项这种形式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一种分析和预测。

      现场互动好礼不停送

      除了大咖分享,大奖颁出,现场还有多重好礼与线上线下的粉丝进行互动。主持人通过与现场粉丝提问互动、直播互动截屏等多种方式向热情参与的粉丝送出了蓝牙音箱、vivo智能手机等多项好礼,粉丝互动效果爆棚!

      从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直播、视频已经成为社媒行业的发展风向,而这场峰会的最大意义就在于能及时、准确地将这种趋势与业界进行分享,以引导行业正确发展。

      现场各位大咖都具体讲了哪些内容?微播易风向大奖的最终得主是谁?后续我们将展示更多峰会信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