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8848高端商务手机 双系统配置让工作生活轻松切换

    2016年12月30日 12:03:3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到8848这组数字你会想到啥?

      收到8848 M3钛金手机当天,我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帖子。评论中最多提及的是珠穆朗玛峰,其次是手机品牌,也有朋友提及第一代互联网人老榕。

      概念篇

      8848是珠穆朗玛峰的海拔,借此巅峰可以导引入山水之境,中国水墨之山水承载了太多的历史,形象至象征,山水画也是文人释怀的空间。在中国美术史中北宋的范宽的《溪山行旅图》(《谿山行旅》)是我们切入中国文人核心的范本,人在自然中旅行,人相对于自然是渺小的,这种敬畏之心油然而生。这里似乎把话题引申远了,作为一款概念意义十足的电子产品,引申义往往大于其性能,如论性能,有非常多性价比高的手机产品在一旁排队等待消费。山水的最高之境恰恰也是无人之境,人类也是这个星球上可以穷尽所能征服自然的生物,8848所象征的正是这层意象,有着文人情怀的典雅志趣的产品更像是一个伴随成长的座右铭,就像广告宣传篇中的结束语他可能比你更懂你。 以8848作为手机品牌,其理念不言而喻。

      当问起知道8848是手机品牌的朋友从什么渠道了解到的,他们诧异我孤落寡闻之余告知传统的电视媒体广告已铺天盖地,离家在外漂泊好多年,看电视成了奢侈的事情。我对幸福人生的定义有时间看电视,这并不是调侃而是初心,打从记事起,比我年龄还大的熊猫牌14寸的黑白电视机陪伴了我的整个童年,有时间看电视对我而言是种幸福,有家的味道。成功人士有没有时间看电视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时看电视是很幸福的事儿。

      8843 M3有多个版本,由瑞士腕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私人定制款的腕表装饰版还是值得意淫一下,全球限量180件,估计也是一表难求的境遇。

      开箱篇

      8848 M3包装的用工用料极近可能的奢华,打开包装的过程就可以感受到其与众不同的态度,解决物流安全的办法有很多,但能把态度从包装的内外细节中传达出来的却真不多。

      数据线:插头外观同样做皮质肌理处理,从线身logo LUXSHARE-ICT 可知是立讯精密代工。

      电源适配器:配合手机皮质外观做了相应肌理的修饰。

      耳塞:动圈入耳式,工造品质不错。附带了不同尺寸型号的橡胶套,适合各种耳孔的人群佩戴聆听。

      使用说明、保修卡、人造蓝宝石玻璃证书。

      从附件配置可见8848 M3对细节的要求近乎吹毛求疵。不过在这些附件中未见无线U盾的身影,未免有些小失落,好似买了辆车却告知钥匙要另配才能开走。

      8848 M3 上手的瞬间,我的最先念头不是急于开机,而是360°无死角环顾一番。黑色的头层小牛皮与钛灰色的钛金机身很般配,相比更高规制的定制版本,这才是低调奢华。温软稳重的手感会让很多老男人喜欢,这算自嘲吧,轻叹下岁月不饶人。

      8848 M3卡仓设计除了类似腕表盘,在开启的瞬间个人觉得更像太空船的悬窗,有种神秘的未来感。两手拇指轻轻向蓝宝石玻璃施压并逆时针旋转,仓门打开,反之闭合。在双卡入仓前,建议使用这个版本的朋友可以用油性笔把Nano SIM卡背面外露部分涂黑,否则透过蓝宝石玻璃从卡槽缝隙窥视白色卡背好似两颗门牙,影响整体美观。人造蓝宝石玻璃还配有鉴定证书,凸显格调。

      这边向奋斗在街头巷尾的贴膜手艺人致敬,我的第一次贴膜以失败告终,香菇蓝瘦还好这膜只要花20元就能在某宝购买。裸屏才显气度嘛,姑且安慰下自己。

      体验篇

      充电模式有两种选择,默认的是慢充模式,紧急情况可以切换至快充模式。

      8848 M3的截屏技能是必须先掌握的,不然无法顺利体验评测。 未解锁前也可以进行截图,如上图所示。

      之前先装的是卡2进行体验,之后装入的卡1则默认为安全系统,短信提示来源尾端会出现卡1或卡2提示。

      长按桌面空白处可以进入桌面管理界面,添加部件、更换壁纸、调整大小。根据个人习惯选择部件内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