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PRO 6 Plus对比三星S7 工艺性能不相上下

    2017年01月03日 15:31:1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1月30日,搭载Exynos8890的魅族旗舰PRO 6 Plus终于发布,这也算是在过年之际圆了魅友的一个期待。由于已经多次采用三星芯片,魅族的几款旗舰产品都与三星GALAXY系列有着同根不同源的关系,这一代的PRO 6 Plus也是不例外。今天我们就对PRO 6 Plus与GALAXY S7做一次对比,看看这两台旗舰机各自的特点。

      外观上PRO 6 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背部一刀切设计,天线条紧贴机身弧线,同时,还在天线条之中集成了NFC功能。加入微弧设计,魅族PRO 6 Plus握感更加出色,视觉体验也显得更加和谐。在摄像头周围,魅族加入了CD纹路,显得魅族PRO 6 Plus的高雅。

      而三星S7延续了S6双曲面的的设计,这种设计独显科技的特色,必定会是走向未来的设计。可以说三星S7所展现出来的科技、跃动气息,与魅族PRO 6 Plus的沉着、典雅截然不同。

      配置方面,魅族PRO 6 Plus与GALAXY S7均采用了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使用14nmLPP工艺打造,配备四颗Mongoose核心和四颗低功耗Cortex-A53核心,最高频率可达2.3GHz、并配备有Mali-T880MP12 GPU,拥有能耗少,速度快的称号。也正因为这块Exynos芯片,让PRO 6 Plus与GALAXY S7有着同根的关系,让魅友们期许已久。除了处理器外,4GB的运行内存、USF2.0储存空间都与三星S7一样。可以说PRO 6 Plus基本照搬了S7的一整套性能方案,对于PRO 6 Plus的性能储备无容置疑。

      还有魅族PRO 6 Plus所采用的这块5.7英寸SUPER AMOELD屏幕也同样来自三星,整体规格与Note7基本一致,因此之前有部分网友称PRO 6 Plus这块2K AMOLED屏幕正是早前准备用在Note7上的屏幕。

      魅族PRO 6 Plus当然不只这些,魅族独特的Flyme系统作为最好用的安卓系统,就显得更接地气了。例如红包提醒、响一声拦截、文件管理中有独立微信文件。如此多的人性化设计当然就比三星S7显得更加出色。而且PRO 6 plus于最近适配了flyme6公测版,全新迭代的flyme大版本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mBack的持有,更是魅族的黑科技。最舒适的Home键,让人们使用过都说好的存在。它支持3D Press压力触控技术,同时还添加了AOD熄屏显示技术,在锁定状态下能够显示时间信息。同时mTouch指纹解锁也添加了光电感应传感器、不仅能够进行生物活体识别,同时还能实现心律监测的功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