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忠实的保护者 优信二手车为你全面介绍汽车安全带的今生前世

    2017年02月11日 14:46:24   来源:中国网

      新年伊始,天气依旧寒冷,汽车部分零件也在持续低温的情况下变得更加脆弱。在本文中,优信二手车将告诉你如何在寒冬的温度下保养车辆。

      1.勤换防冻液

      面对低温天气,足够的防冻液是保证车辆运行的关键。部分车主习惯在夏季补充防冻液时喜欢用水代替,可一旦遇到温度骤降,汽车冷却系统将收到一定影响。冬季,车主要定时检查防冻液,使其保持在合理的量。一般的防冻液都拥有两年的保质期,到期或液体脏了不要怕浪费直接更换。

      2.更换耐热机油

      冬天开车要注意油标尺是否在正常范围,低温天气里汽车正常运转,机油发挥着很大的作用。一般来说,润滑油的凝点应比使用环境的最低温度低5-7℃。但在选用低温润滑油时,应结合油品的凝点、低温粘度和粘温特性全面考虑。

      3.保持汽车电量

      电瓶在低温且亏电的情况下很容易引起不好着车的情况,很可能哪天早起用车,汽车打不着火却毫无办法。冬季检查电瓶是项必备工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多跑高速给蓄电池充个电。

      4. 适当调节胎压

      轮胎在经过整个夏季的磨耗和暴晒后,使用性上多少都会有所受损,尤其夏季温度高,一段时间过去,轮胎胎压往往会出现过高的情况。冬季寒冷,尽量保证汽车的轮胎气比夏天足一些,因为轮胎容易热胀冷缩,以防温度变低导致胎压过低,危害不仅只是对轮胎本身也直接影响行车安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