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智卓安全DDoS防御策略:定制化更有效

    2017年02月15日 17:06: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自己公司的官方网站连上不去了?自己公司开发的游戏掉线了?或者自己开发的App打不开了?一脸懊恼。业务正处于蒸蒸日上的日期,频繁遇到这样的事情,对于一家公司的管理者,这真的是一件让人发狂的事情。这样的事情轻则造成一定的人力物力损失,重则公司可能就倒在了前行的路上。然而,面对黑色链条中“无所不能”的DDoS攻击,很多公司显得束手无策,都在寻求有效的DDoS防御策略!

      常见的DDoS攻击按照攻击目的来划分的话可以划分为以下三种:

      第一,打击报复型。这种攻击的幕后主谋一般源于竞争对手。他们出于对攻击目标业务的羡慕嫉妒恨,往往会雇佣黑客在其业务黄金时段对目标发动DDoS攻击,迫使目标业务中断,从而使自己公司“上位”。当然,也有可能是公司的某位高管得罪了某位“见光死的小人”……

      第二,敲诈勒索型。这种攻击和勒索软件十分相似。攻击者利用频繁的攻击向目标发送现金或者其他形式的勒索请求,受害者需要支付一定的赎金,攻击者才会停止DDoS攻击。有一点不要忘记,攻击者可以随时回来再勒索你一次。

      第三,漫无目的型。现在的DDoS攻击工具十分泛滥,创业公司的防御又是那么脆弱,网上不乏那些闲得手痒或者是新手上路的黑客。他们在网上扫描,只为寻找若干个“软柿子”供自己练手。这时候,真想替那些受害者说一句:躺着也中枪!

      但是无论哪种目的,最重要的就是你的业务中断了!

      企业为保证自身业务不受到DDoS攻击的影响, 会专门引入第三方安全防护企业。面对市场上众多的DDoS防御提供商,如何选择适合自身企业业务的才是关键。实际上,市场上提供云抗D的厂商在技术储备上差别并没有那么大,企业在选择时最看重的一个指标就是能否抵御住攻击,其次是服务跟价格。

      智卓安全的DDoS防御系统,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以及业务发展,已经为30余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防御方案。智卓安全在服务企业之前,会对企业进行详细的业务分析,找到客户的安全痛点,贴合企业业务模式,提供定制化的DDoS防御解决方案,在优质的服务与价格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强有效的安全防御产品。

      智卓安全的DDoS防御系统,在全国建立数十个高防数据中心,总防御能力超过1T。通过秒级调度可以做到无缝的从被攻击节点临时迁移到其他防护节点;通过近源防护策略,结合智能分发系统,就近分流防护,减少单CC集群防护节点压力;通过实时监测特性,对进入的访问流量,进行实时检测,第一时间发现其中的攻击流量。除了支持对域名的防护外,也可有效保护基于IP方式访问的站点。同时,智卓安全与多家安全厂商联动,对攻击来源进行特征提取和精确分析,在事中做到流量压制、在事后做到攻击溯源,做到DDoS攻击立体防御,并提供7*24小时的DDoS应急响应服务

      智卓安全的DDoS防护团队均有着十年以上网络安全经验的安全专家,来自金山毒霸、腾讯、百度、蓝汛等互联网企业的安全部门。DDoS防护团队作为智卓安全的重要部分,始终秉承着为客户服务的核心理念,努力推动着DDoS防护安全的发展。经过多个版本的更替和升级,目前已经形成了面向全行业各领域的完整DDoS防御解决方案,正努力帮助客户实现可用性安全的目标。

      DDoS攻击这种网络攻击圈的“牛皮糖”,几乎没有预防的方法。想要降低攻击带来的影响,只能靠引入第三方安全服务来做事中防御,选择一个适合自身业务的供应商,去做定制化,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