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淘粉吧获“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消费升级优秀企业奖”

    2017年02月24日 15:10:35   来源:挖贝网

      今年年初,由挖贝网和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成功在北京举办,近300家新三板企业、100多家投资机构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公布了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的获奖名单,其中,淘粉吧(834805)荣获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消费升级优秀企业奖。

    淘粉吧获“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消费升级优秀企业奖”

      淘粉吧获“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消费升级优秀企业奖”

      238家企业参选,淘粉吧获消费升级优秀企业奖

      2016年11月5日,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正式上线,截至2017年1月5日中午12点投票通道关闭时,共有23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参与评选,其中153家企业董事长参与了杰出董事长评选,233家企业参与行业领军企业竞选。

      2017年1月12日,由挖贝网和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挖贝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成功在北京举办,大会现场,对参与上述评选活动的获奖企业名单进行了公布。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国内移动电商第一股”淘粉吧参与了消费升级行业领军企业的竞选,并荣获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消费升级优秀企业奖。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淘粉吧是国内领先的电商导购网站,于2011年6月正式上线,此后凭借产品技术、内容运营优势迅速发展,尤其是对用户体验的高度要求,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如今淘粉吧建立了一个以导购为基础,打通多个消费场景,包含导购、海淘、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1+N”混合型平台,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2015年年底,淘粉吧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国内移动电商第一股。

      截至2016年12月15日,淘粉吧在新三板挂牌满一年,累计成交782.97万股,成交金额为1.05亿元,在此期间,市值由1.99亿元飙升至6.44亿元,增长2.2倍。

      搭建“1+N”混合型平台,多元化模式全面升级

      淘粉吧荣获2016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消费升级优秀企业奖,除了其在新三板上的优秀表现外,多元化的商业模式也是其中一重要原因。

      2016年,淘粉吧成功搭建了“1+N”混合型平台,至今已取得不错的成绩。据挖贝网了解,该平台以导购为基础,同时涵盖多个消费场景,其中就包括海淘、互联网金融。

      2016年3月份,淘粉吧孵化的海淘平台“海狐”上线,采用海外官网直邮模式,对接了包括Amazon、6pm、sasa在内的数百家国际知名的海外电商平台,真正确保货品真货与优惠。至此,淘粉吧正式进军海淘界,并恰逢消费者消费升级的好时机。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到6.3万亿元,是2013年时的2倍多,“海淘”用户规模达到4100万人次;2018年,中国进出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预计将达到8.8万亿,“海淘”用户规模达到7400万人次。

      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国内海淘消费行为也在趋于理性,日前,海狐海淘发布了《2017春节假期用户海淘盘点报告》(下称“报告”),对春节期间用户海淘行为进行了全面的消费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春节期间,“为自己”买单的海淘用户占比显著上升,且逐渐脱离了只囤货奶粉纸尿裤的海淘初级阶段,美妆、数码、百货、服饰箱包等也成为了海淘用户的关注对象。

      随着国内海淘市场的逐步成熟,淘粉吧将在该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并借助多元化商业模式为投资者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