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ofo首创精神吸引库克 共享单车原创者还有这些第一

    2017年03月27日 15:08: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出现在了ofo北京总部。虽然库克此行的“官方”目的是“例行参观”,但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参与了ofo的B+轮、C轮、D轮融资,而苹果是滴滴的重要投资方之一。是什么在吸引这位苹果大佬关注ofo?答案显而易见:是与苹果同样持续不懈的创新。

      直击用户体验痛点第一个创新单车细节设计

      尊重用户习惯的创新才是真正的创新,从第一辆ofo小黄车诞生,ofo就自始至终秉持着这一准则。市面其他品牌共享单车踩踏吃力、车座没法调节等痛点,在ofo小黄车身上都早已被完美化解。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不仅承继了此前ofo小黄车轻便好骑的优点,更进一步把创新理念融入单车的细节设计中:轻便的“大”车架,带有刻度易调节的座椅,更稳定安全的刹车系统……无不体现了ofo对用户的尊重,对舒适骑行体验的极致追求。携手电信、华为,为共享单车首度引入先进的NB-loT技术;与飞鸽、凤凰合作,为不同国家的用户量身定制适合不同体型和地形的车型,更足见ofo无微不至的用心与细心。

      引爆市场拓展热点第一个开创共享单车海外版

      有媒体报道,美国本地的共享单车每24小时收费22.5美元,使用方式与租车类似,并需要前去门店提车。在这样的背景下,无论价格还是使用便利性上都有巨大优势的ofo小黄车,率先进入海外市场可谓如鱼得水。在2017年3月中旬“西南偏南”大会(SXSW)期间,得克萨斯州州府奥斯汀城区街头不时可以看到停放在路边的ofo单车。这是ofo服务美国最大规模的潮流盛会,登陆北美市场的首秀,不仅获得了用户的热烈欢迎,更引来不少企业及政府机构进行合作问询。此外,ofo还在新加坡确立市场领头地位,并在英国伦敦、美国加州等地区开展试运营,全面开启海外布局。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未来ofo还将为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提供城市共享单车服务。诞生于中国的ofo小黄车,已成为“中国智造”的鲜亮名片,树立起全球共享单车行业标准。

      瞄准运维服务难点第一个整合外部力量降低内部成本

      随着上海、北京等地出台一系列针对共享单车的管理规范,如何提高共享单车运维能力,成为行业发展急需破除的瓶颈。擅长创新的ofo,在这一领域也有亮眼表现。在深圳,ofo率先与宝安区合作,推出环卫工人免费骑小黄车活动,并借环卫工人之力进行车辆维护,成为政府、企业、用户三方协力共促行业健康文明发展的典范。在重庆,在武汉,ofo与政府携手打造智能慢行交通体系,从更深化的层面提升运维水平。为了给城市运维提供更好的硬件,3月初,ofo还和新一代城市自行车的领军企业700Bike联合发布了首款低运维共享单车ofo Curve;3月16日,ofo又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在上海试水免押金服务。这一连串的举措,既为ofo争取到政府支持,又进一步赢得用户芳心,可谓鱼与熊掌兼得。

      自2015年6月在全球率先启动以来,ofo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覆盖最广的共享单车平台。目前已连接超过220万辆单车,在全国43个城市服务4亿次,并在旧金山、伦敦、新加坡三个海外城市开展业务,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球同步开启运营的互联网公司。

      3月21日,ofo宣布日订单超过1000万,成为继淘宝、滴滴、美团之后,全国第四家日订单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也是共享单车行业第一家。目前ofo各项指标远高于市场第二名。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