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WOW净水机闪耀美国WQA水展

    2017年03月31日 14:55:19   来源:中国网

      美国东部时间3月29日,一年一度的WQA ( 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 )美国国际水处理展在美国弗罗里达奥兰多隆重举办。新一代RO净水机WOW惊艳亮相,以其开创性技术和独特外观赢取全场目光,引领WQA水展风潮。

      WQA享誉全球的美国专业水展

      WQA美国国际水处理展是针对北美市场打造的高质量水处理专业展览会,每年在美国重要城市轮流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它在水处理领域极具权威性,不仅为希望在北美市场发展的企业创造了一个绝佳的商业平台,也为全球净水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国际交流机会。本届展会来自全美和世界各地的净水行业来宾人数众多,上午10:30展会正式开放之后,人潮涌动。与WOW净水机一起,还有滨特尔、克拉克、碧然德等美国知名净水品牌的产品到场参展。

      观众参观2017WQA奥兰多水展

      WOW第四代RO净水机

      WOW展台位于展会大厅中央位置,到场观众对WOW净水机表现出极大兴趣,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WOW代表着美国RO净水机领先水平,成为展会开幕当天最大亮点!

      WOW净水机发明人Tim与来宾交流

      作为全球首款成熟的自动水源力系统净水机,WOW净水机的参展令所有人员耳目一新,得到WQA协会邀请来的嘉宾们连连赞许。与大多数使用增压泵的传统RO净水机不同,WOW净水机源自美国航天科技,使用自动水源力系统,以全球领先的 Water-On-Water零背压双舱互压技术完全替代了增压泵的工作,产品仅依靠市政自来水压力即可保持运转,不仅无需任何外接电源,也不需使用内置增压泵,节能高效之余彻底杜绝了漏电安全隐患,解除了增压泵工作所带来的噪音困扰。

      同时,WOW新一代净水机还创造性采用自控高集成水路板设计,将传统40余个连接件用1个全集成水路板代替,彻底解决了净水机漏水隐患。WOW采用美国进口设备和美国焊接工艺,内部关键元件遵从军工制造工艺标准,保障了产品质量。其整体极简结构设计,远比传统RO净水机更节省空间。

      结缘中国跨越半个地球的净水情缘

      这款WOW净水机从诞生到最终面世,整整跨越了半个世纪。它最初仅仅脱胎于一个由航天引擎引发的灵感,经历家族四代潜心研究,最终由美国资深净水专家Tim Beall研制成功,并在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十余个国家斩获一共13项发明专利。WOW净水机的面世,是对全球净水领域的一次颠覆,以超时代的技术设计理念引领了净水行业的全新革命。

      2016年,四季沐歌集团携手美国TOPPER水务公司,重金投入将WOW产品及技术引进中国,因地制宜打造出了这款完美契合中国人饮水习惯的净水机,WOW新一代净水机得以在中国面世。3月27日,WOW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在中国市场的正式首次亮相便取得了傲人成绩,截止3月30日17点,WOW美式反渗透RO净水机在京东平台的众筹金额已超8,000,000元,支持人数和金额仍在增长中。专家表示,WOW所体现的崭新技术理念促进了世界净水行业的发展,希望它能给人们带来全新的净水体验。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