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魅族在愚人节发布flyme6瞄版,开启flyme系统新时代

    2017年04月01日 15:33: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早在3月21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海报,同时举行了一个小的投票活动,并透露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发布,魅族科技这么一本正经的说胡话究竟是要干什么呢?

      果不其然,在愚人节当天,魅族终于拿出了它的新东西——flyme6瞄版。

      那么,flyme6瞄版究竟有那些更新呢?

      每次将喵星人一团抱起,都期待它能懂你的喃喃自语?得益于研发团队在智能语音识别技术上的突破,我们为聪明的语音助手小溪带来了喵语识别。

      我们根据喵语的音节、音调、音长、语气、响度的细微差异进行精准识别,运算出了史无前例的喵语字母表及喵文字,并成功对接汉语数据库。从此,你可以通过小溪在魅族手机上与喵星人畅快沟通,了解它们所有的需求。这一切都会自然发生,无需任何额外训练。

      我们借助人工智能采集了喵星人在生活中最关心的数百万条问题并自动做答,建立了保姆级数据库。当喵星人在日常对话中向你提出问题时,小溪会自动搜索答案给予参考,带领零基础猫奴从入门走向精通。

      瞄星人可以随时通过小溪为猫奴启用猫奴模式。猫奴模式开启后,手机将被强制锁定,仅当猫奴一一完成屏幕上的所有任务之后才可解锁手机。

      我们希望这一功能可以帮助猫奴摆脱微博微信等神秘信息的干扰,专注于接受喵星人的旨意。

      我们从姿态、体型、步伐等数十个生理特征,结合朋友圈点赞大数据搭建行为分析模型,为喵星人打造最优雅的朋友圈自拍法则。

      Flyme喵版集成了全新的ChanShiVision美喵引擎。自动测算千万只喵星人颜值,从中精准捕捉面部特征,提取优点。为喵星人搭配出最自然优雅的美颜。ChanShiVision还将以云端数据为基础,提供极速开启相机,智能提前对焦,自动捕捉正脸等实用功能。

      内置的精密传感器全方位抓取猫咪脸部轮廓,优化边缘多余毛发,并提供多达±12级的圆脸美化,甚至带来了「全折耳」、「半折耳」模式,只需一键,立刻切换。

      眼睛是喵星人最重要的部位。美喵模式结合拍照环境的真实光线,对眼球进行智能补光与换色,同时根据具体品种调整最合适的眼球与瞳孔大小,将喵星人潜在的萌值发挥到最大化。

      以像素级精度提取喵脸鼻头、嘴唇等细微处的杂色与斑点;结合喵星人的品种,自然修饰杂色斑点形状,并将修饰后的杂色斑点微移到更合理的位置,让每一只喵星人都「美得独一无二」。

      ChanShi Vision充分调用手机的高速运存,仅需 0.2s 分析猫咪的毛发情况。依托算法的强大数据处理能力,可对猫咪局部或整体毛发进行美化,美化项目包括:毛色调整、柔顺度调整、光泽度调整、分叉修复、直毛卷毛切换。(提示:ChanShiVision美喵引擎将自动为加拿大无毛猫关闭此功能。)

      在Flyme喵版强大的功能支持下,我们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自然发生。但受限于现有生物技术,我们暂时需要一个简单的硬件作为载体,来远程感知喵星人的生物信息。智能喵环正为此而来。

      喵环将自动监测喵星人的体表温度、脑部活动、血压心率等多项体内外特征,实时记录喵星人的健康变化曲线,曲线波动较大时自动提醒猫奴给予关注。当喵星人体征出现紧急异常时,自动拨通最近的宠物医院并播放包含定位信息的「内置紧急情况说明录音」。

      作为唯一零距离接触喵星人的智能设备,喵环更负责实时获取已配对喵星人的喵声波,将声波数据传递给小溪后,利用Flyme喵版强大的翻译系统与人类实时对话,揭开喵星人与猫奴之间的最后一层窗户纸。

      当猫奴外出久而不归时,喵星人随时可以通过喵环开启丢失猫奴模式。和强大的查找手机一样,「查找猫奴」同样可以锁定猫奴手机,强制开启手机网络、Wi-Fi与GPS,记录猫奴身边环境信息。同时,手机可以随时以最大音量播放报警音提示猫奴回家。

      如猫奴丢失超过72小时,视为挑战喵星人权威,系统将自动定位猫奴城市并强制购买回程机票(头等舱)。

      数百个日日夜夜,工程师们在不断的了解和探索中,才将答案落地成一个个和现在Flyme一样方便好用的功能。

      Flyme喵版给了人类一次重新认识喵星人的机会,我们希望就在今天让「动作亲密到近在咫尺,两颗心却相隔千里之外」成为昨天。当你通过Flyme与猫咪真的产生全新的沟通与羁绊时,相信你会和我们一样发现,世界变的有趣了那么一点点。

      好吧,这就是flyme6瞄版的更新情况。

      当然,mincxyw从来没见过魅族这样一本正经的说胡话,只是我们谁不是瞄星人呢?还是期待魅族flyme6系统的继续更新吧。

      最后,祝福大家愚人节快乐。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