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乐视视频《乐透社》 分享式互动颠覆传统娱乐播报

    2017年04月17日 11:21: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乐评大明星,剧透圈中事”,乐视视频独家策划的首档娱乐资讯栏目《乐透社》,自3月13日开播以来,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与支持。凭借新鲜海量的圈中资讯和花样百出的播报方式,《乐透社》播出不到一个月,累计点击量已达千万,不乏有观众留言“每天看十分钟,完全掌握了娱乐圈动向”“节目旁白好有趣,每天早上看一会儿让人很开心”。

      创新的“分享式播报” 利用明星资源打造超强互动

      与其他娱乐资讯类节目不同,《乐透社》更注重“分享式播报”。节目由两位主持和四位虚拟人物共同完成播报,而播报形式也非常生活化。主持人经常边敷面膜边聊八卦、吐槽工作、生活等内容,重现了日常生活中,朋友、闺蜜相聚分享新闻的聊天场景;有时还会“以身试八卦”,比如喜饼就曾还原过影视剧经典桥段,为节目增加乐趣的同时,“分享”的感觉大大拉近了节目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而四位虚拟人物,则代表了四类热爱娱乐资讯的人群——“小乐”有观点有立场,“小透”八卦爱爆料,“蛇美人”耿直毒舌,“阿花”舔屏花痴。节目通过符合人物个性的视角,对娱乐资讯进行别样的解读,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角与感受。

      除了“分享式播报”,《乐透社》还充分利用明星资源做互动,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在每期节目结束的问答环节,观众可以留言向主持人提问,也可以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幸运者就会获得乐视会员卡、明星周边等奖品。此外节目还会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给观众提供与明星“面对面”的宝贵机会。同时,为了更加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乐透社》进行了sns多平台推广互动。乐视视频、乐视娱乐的官方微博微信,以及节目微博“小乐的乐透社”、秒拍等平台,不仅随时推送节目内容,粉丝还能通过这些平台参与各种形式的互动。

      《乐透社》活泼多样的播报形式、多重角度解读、轻松娱乐的播报氛围颠覆了填鸭式灌输新闻的播报形式,从平等的分享的互利式角度着手,让观众在短短十分钟内,轻松掌握海量的娱乐资讯和明星八卦。同时,节目组还充分利用明星资源,调动观众的积极性,将互动做到了极致。

      乐视视频版权资讯最前线 打造娱乐版新闻联播

      作为乐视视频独家策划的节目,《乐透社》握有乐视视频拥有版权的综艺、电视、自制等相关内容的最新资讯,并不定期在节目中播出。即将登陆乐视视频的《奔跑吧》《择天记》《白鹿原》《猎场》等优秀综艺节目或影视剧,均会成为《乐透社》播报的独家内容。如4月7日的节目中,主播就从《择天记》刚曝光的预告片说起,吐槽一线男星的妆容造型难以符合剧情人设。从拍摄制作到播放宣传,这其中的细节,观看《乐透社》的观众都不会错过。

      除了版权内容的前沿资讯,《乐透社》还将最新最火的娱乐圈事件、最热最潮的网络段子都收入囊中。每期节目都会根据近期热点,进行观点独特的内容策划放在头条或尾条,也会在节目中穿插新闻速报。观众不仅能享用到“被P图毁了的女明星”,“流量小生演技大PK”这样的独家“正餐”;还有“明星结婚生子离婚”、“明星路透照”、“影视剧最新资讯”等内容作为“茶点”。而对于“白百何出轨”这类超热点大料,《乐透社》会特别进行追踪播报,让观众通过节目,了解娱乐事件的原委始末。

      此外,节目还会24小时不间更新娱乐资讯,保证内容的时效性,打造娱乐版的新闻联播。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乐透社》还将每期内容拆分为不同主题的多条短视频,让观众可以依据标题信息,快速浏览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内容。

      乐视手机、电视多屏覆盖 根据用户习惯选择独家推送时间

      《乐透社》不仅在节目的形式和内容上下足功夫,在节目的推送上也有独家的运营策略。乐视手机、乐视电视等乐视各生态,为节目的推荐提供强力支持;而节目采用全终端覆盖,根据用户习惯进行差异时段推送,精准把握手机、PC和电视三端平台的流量高峰时段。

      除了乐视视频的用户,乐视手机、乐视电视的用户,也能每天获取《乐透社》的推送。乐视生态的独家优势,让节目的用户群体更为广泛,也让收看节目的时间、地点更多样化。据悉,《乐透社》周一至周五每天8:00上线时,手机端用户则会收到节目推送,在吃早餐或者上班路途中,随时随地迅速地浏览节目;而在每天14:00、19:00,乐视电视端用户将会收到节目的推荐,这正是电视用户观看流量的高峰时段。

      《乐透社》这种多频推送、多屏观看的形式,满足了不同平台的用户随时随地看最新娱乐资讯的需求。播出不到一个月,就收获了不俗的点击量,在众多娱乐资讯类节目中脱颖而出。

      随着节目的推进,《乐透社》凭借强调分享的体验式互动,强大、即使的内容制作能力,乐视全生态支持,将与用户形成一种亲密的情感连结,成为娱乐资讯节目第一线的典范之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