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康佳首届大学生自行车远征车队热力起航

    2017年04月17日 18:04:43   来源:飞象网

      单车远征作为一种既健康环保又时尚好玩的活动,在大学生中颇为流行,受到越来越多青年人的喜爱和推崇。随着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日渐临近,“3D电视中国第一品牌”康佳联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行车协会组织了康佳首届大学生自行车远征车队,由地大车协从武汉各大高校召集24名大学生参加,首次远征活动于7月18日-8月2日期间展开,车队自武汉出发、横跨鄂豫鲁,最后到达目的地青岛。以当代大学生的实际行动传递大运精神、一路寻找中华文化的根源,观察社会、亲近自然。

      日前,康佳首届大学生自行车远征车队在中国地质大学举办了一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出征壮行会,康佳集团多媒体营销事业部市场部副总经理廖黎明代表康佳集团参加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学生积极探索、勇敢实践,祝福远征队员们此行一路平安、胜利返回。之所以赞助此次大学生骑行活动,廖黎明表示,这与康佳历来注重节能、环保,一贯坚持社会责任承担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早在“2011年智能电视产品技术发展论坛”上,康佳的各项产品就通过了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进行的能效检测,独揽“节能之星”奖项;而后,由国家财政部、发改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公示的《第十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康佳75款彩电产品又成功入围;同时,包括康佳988PD在内的82款彩电还入围了国家财政国库司、国家环境保护部科技司、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联合公示的《第八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这是康佳在节能科技上孜孜以求的必然结果,也是业界对康佳节能技术的最高肯定。廖黎明指出,“在国家大力推动节能减排系列举措的时候,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将科技创新与节能应用相结合,推动节能产业的加速发展。”

      同时廖黎明还认为,“与积极响应家电下乡惠农政策、大力助推电影下乡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全心关爱学子赠送状元礼并设立助学基金,以及此前资助地质大学10名贫困大学生等公益行为的出发点相同,支持大学生单车远征运动,也是源于康佳对企业社会责任的主动承担。”据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行车协会是一个以自行车休闲运动和社会实践为主,将体育运动和学术实践相结合的综合性学生社团,有着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和成熟的操作模式,远征即是该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生活在当代的大学生,有继承和发扬历史文化的使命与责任,而康佳也有支持环保、帮助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活动的使命和责任,既是康佳节能意识的有效体现,也与康佳爱国助学的公益目标一脉相承。

      在彩电市场快速变革、彩电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历史背景下,康佳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消费需求,关注社会民生,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康佳坚持优质、节能、实用的产品策略;同时,康佳还将继续通过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传递对消费者的深切关爱,巩固其“智能电视专家”形象,并向着“3D电视中国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坚实迈进。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