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猎豹智库: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活跃渗透率行业第一

    2017年04月19日 17:31:43

      日前,Cheetah Lab猎豹智库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App排行榜》,榜单显示,腾讯手机管家与微信、QQ、QQ浏览器等腾讯同系产品共同跻身榜单TOP5之列,以16.999%的周活跃渗透率遥遥领先于其他安全类APP,持续领跑整个安全软件行业。

      (图:猎豹智库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App排行榜》,腾讯手机管家领跑安软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猎豹智库发布的TOP200榜单以周活跃渗透率(周活跃渗透率=APP的周活跃用户数/中国市场总的周活跃用户数)为核心维度,更加客观公正地揭开了移动APP市场的“真相”。

      由此可见,跻身榜单TOP5的腾讯手机管家在APP的周活跃用户数上拥有绝对的优势,甚至高于电商购物、资讯、视频、音乐等频繁涉及用户生活娱乐的平台,这不仅证实了手机管家在移动应用领域的强大实力,同时也意味着,安全已经渗入更多用户的衣食住行之中。

      2017年第一季度,腾讯手机管家不断提升骚扰拦截、清理加速、支付保护、病毒查杀等安全能力,为超8亿用户提供个人信息、财产保护及手机优化等,这是其长期保持行业领跑优势的实力基础。在反诈骗能力上,腾讯手机管家拥有业内最大的号码识别数据库,基于腾讯安全云库海量数据以及QQ、微信独有的社交大数据,实现了业界第一的恶意号码拦截率。在病毒查杀方面,腾讯手机管家基于自主研发反病毒引擎TAV,能够精准查杀隐藏极深的木马病毒,在3月份的AV-Test权威测试中继续以满分“通关”。

      不断巩固安全实力之外,腾讯手机管家还将这些安全能力渗透用户生活、工作、娱乐的各个场景中,通过一系列的互动,实现了活跃用户数的不断攀升。2017年春节期间,腾讯手机管家联合电脑管家向春节诈骗宣战,让用户主动卷入反电信诈骗的场景中,在实际生活场景中刷新用户对移动安全的认知。此外,腾讯手机管家于3月份开展了“南粤千人清滩行动”,基于“清理加速”功能,与用户一起走公益之路。

      据了解,除了猎豹智库的数据,QuestMobile刚刚公布的2017年春季大报告也表明了腾讯手机管家领跑安软行业的事实。榜单显示,腾讯手机管家以27.9%的环比增长率位列安全类软件第一位,中高消费水平用户占比53.8%。同时,易观智库最新数据显示,腾讯手机管家月活跃人数已达20,405万,在手机安全管理类软件中排名首位。(比特网)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