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海能达亮相RT智慧轨道交通大会 宽窄带融合方案引关注

    2017年04月28日 11:48:53   来源:南方网

      近日, RT FORUM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暨第二届2017年中国轨道交通通信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业内规格最高、定位最准、影响最大的盛会,共吸引来自全国30多家城市的地铁业主、10多家设计院以及800 行业精英的参与,共同探讨了未来中国智慧轨道交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作为行业领先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商受邀并精彩亮相此次盛会。海能达无线产品销售部轨道交通行业总监沈逸鸣做了主题为《基于宽窄带融合的轨道交通无线通信应用与研究》的演进。他介绍道:“随着地铁行车逐步实现CBTC智能控制以及视频等大容量实时数据承载需求,车地无线通信系统已由TETRA WLAN模式演变到LTE时代,而地铁的高可靠性业务特点决定了建网方案必须在保障关键语音调度的同时,确保数据、视频的实时传输和用户体验。”为此,海能达针对地铁车地无线通信业务特点推出宽窄带融合解决方案,方案实现了系统层、调度层、车载层和终端层融合,提升地铁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保障轨道交通综合运营能力持续提高。活动现场,海能达还精心展示了其在轨道交通无线通信领域的新融合解决方案及全系列产品,并得到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活动期间,由RT轨道交通发起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轨道交通通信“莫尔斯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海能达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莫尔斯” 2016年度最佳应用奖。近年来,海能达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表现卓越,其无线通信系统成功应用于深圳地铁6、7、9、10、11、20号线,比亚迪云轨,长沙地铁1、3、4号线,合肥地铁2号线,厦门地铁1、2号线,武汉东湖有轨电车T1、T2等5个城市10余条线路,海能达以回归初心、体察用户的思考,凝炼出安全可靠的自主化TETRA系统,定制化二次开发方案、专业的交付能力获得业界广泛好评。

      当今时代,以宽带、融合为核心的轨道通信技术正在孕育兴起,智慧化地铁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出行生活,有力推动着地铁管理运营的升级。未来,海能达将紧跟轨交通信技术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客户需求,通过持续不断地研发投入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与升级,构建起“安全有序、高效融合”的城市轨道交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