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解读达康书记的新装备 金立M6S Plus

    2017年04月29日 19:33: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最近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利益》的热播,剧中性格坦荡、执着单纯的达康书记火了!凭借高超的演技将“达康书记”这个人物成功刻画的演员吴刚也吸引了全网一大票粉丝。那么,迷弟迷妹们,你们知道达康书记最近换新装备了吗?为了更好地“守护每一个人的GDP”,达康书记成了金立的“首席安全体验官”,出席了金立M6S Plus的上市会,正式将金立M6S Plus定为自己的新装备,将“安全第一”进行到底!

      作为达康书记选定的新装备,金立M6S Plus的“安全第一”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让我们一起来解读。

    3.jpg

      在金立M6S Plus内部,该机内置的指纹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国密二级、银联、EAL4+认证,可将指纹的关键信息进行硬件加密存储保护,其他部分的指纹存储在指纹flash中,形成了指纹的双向验证,这样即便指纹flash中的指纹数据被破解,拿到的也是不完整的指纹信息。除指纹加密芯片外,金立M6S Plus还内置了一颗通过权威机构检测的安全加密芯片,集成国密、商密算法,让软件层面的破解几乎成为不可能,而每个芯片有与手机CPU绑定的独立ID,从硬件上保障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即使遇到暴力硬破解,芯片的内容也会随着自动销毁。此外,金立M6S Plus采用活体指纹识别方案,可根据指纹、血液以及心率信号来验证用户指纹信息,这个方案可以有效防止假指纹验证成功。

    2.jpg

      除了备受瞩目的“指纹加密芯片+活体指纹识别方案”,金立M6S Plus内置的安全保护系统,此次也进行了升级。在支付安全方面,系统自动对金融类应用进行安全监测,实时扫描支付环境;对汇款类短信增加风险标识,并对支付类短信单独加密保护,防止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同时金立M6S Plus还通过了微信、支付宝的新版官方指纹安全标准认证,为支付带来双重保障;在通信安全方面,系统自动识别陌生来电并显示骚扰种类,还可手动标记上传。同时自动对含风险网址信息、伪基站信息、黑名单信息等进行智能拦截,让用户远离虚假诈骗信息。数据安全方面,金立M6S Plus提供了私密空间2.0、应用锁、虚拟位置等功能。此外,金立M6S Plus还增加了安全键盘、二维码安全检测两项全新功能,并对手机防盗进行了升级。

    3.jpg

      点评:金立M6S Plus不仅在配置、外观、续航能力等方面做了升级,使之更贴合商务潮流,更将手机的安全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可谓是目前市场上政商人士最理想的“标配”机型。看来,达康书记选的新装备,的确是诚意之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