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时代天使A-Tech:隐形正畸华山论剑

    2017年05月09日 16:06:05   来源:驱动中国

      随着2017年时代天使A-Tech大会的临近,诸多口腔医疗机构及正畸医师对时代天使A-Tech大会的关注度日益升温。既往三届A-Tech大会上,时代天使推出了一系列隐形矫治领域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指引着隐形正畸行业的创新发展方向。在2017年年初推出新型隐形矫治材料MasterControl之后,时代天使在本年度A-Tech大会还将推出哪些颠覆性的技术和产品?这是众多正畸医师和用户对本年度A-Tech大会的最大期待。

      2014 A-Tech:A4,Angelalign teen

      时代天使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口腔隐形正畸技术研发、隐形矫治器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据悉,时代天使与全国众多公立医院以及主流诊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产品占据全国60%以上的市场份额。

      时代天使在2014年举办首届A-Tech大会,旨在加强正畸行业的交流,传播隐形矫治技术和产品,推动隐形矫治行业的创新发展,培养提高国内正畸医师的技术水平。首届时代天使A-Tech大会于2014年6月在上海举办,这一届A-Tech大会受到了国内外各大医院以及相关研究者的高度重视,牙科界各泰斗级专家也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互相分享各项学术成果,并见证了隐形矫治行业新的技术的诞生。时代天使在本届大会上发布了多种研究成果,如新工艺(A-4)、新附件(正轴附件)、青少年矫治产品(Angelalign teen)。牙科学医生田杰博士主编的临床实用性的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专著——《口腔正畸现代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也在本届A-Tech大会上正式发布。

      2015 A-Tech推出“连创A+”计划

      2015年6月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A-Tech大会上,时代天使创新性地推出了“两大成果”,即:A6-隐形SGTB技术、隐形技术对骨性错颌的干预技术;实现“两大突破”,即:隐形矫治-正颌外科联合治疗的全数字化解决方案、时代天使A7-拔除前磨牙病例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

      也就在这届A-Tech大会上,时代天使CEO李华敏女士亲自宣布开启“连创A+”计划,具体包括A+扶持计划和A+联盟。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正畸行业发展,时代天使计划5年内投入1亿人民币,用以扶持隐形矫治领域的科研创新,专注于口腔隐形矫治技术突破和未来口腔发展的医生都可以申请资助经费。李华敏解释了“连创A+”计划的宗旨:“连创A+计划旨在推动口腔医疗事业创新发展,智享连接计算机科学、生物力学、临床口腔医学、3D打印技术、材料学、互联网及金融等领域的交互合作,促进口腔医疗数字化应用与发展,开启口腔医疗行业新时代,培育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医学领域专家和优质创新团队。”

      2016 A-tech:Angelalign Pro每一周,美一点

      2016年,时代天使再次在A-Tech大会上引发隐形正畸领域的技术革命!在与正畸专家团队长期理论研究和临床实践的基础下,时代天使在本届A-Tech大会上强势推出Angelalign Pro周抛型矫治器,开启了隐形矫治2.0时代。据了解,Angelalign Pro是隐形正畸市场上一种薄厚膜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它采用两种不同厚度的膜片,发挥薄厚膜片的各自优势,使牙齿受力更轻柔且持续,在有效作用时间、矫治效率、矫治目标达成和舒适度方面明显占优。这种薄厚膜矫治器每一步移动包含两个矫治器,第一周佩戴的矫治器薄一些,弹性较大,初始矫治力更柔和,矫治体验更舒适;第二周佩戴的矫治器厚一些,弹性较小,矫治力得到补充和维持,有利于牙齿移动的确切实现和牙齿位置的准确控制。矫治器每周一次换新,同时也让患者每周认识一个更美的自己。

      2016年A-Tech大会另一个主题是“连创A+”计划成果分享。“连创A+”计划已经成功扶持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A6隐形SGTB项目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A-Tree智能排牙系统、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A-Tree三维影像模拟系统等创新项目的研究与发展。相关项目的负责人结合临床经验和具体病例,向与会医生、学者们介绍了各自主持研发的产品技术的特点和优势。

      本届A-Tech大会现场,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宣布与时代天使合作,联合推出国际正畸认证培训课程,传播国际前沿口腔技术和理念,为更多的口腔医生构建国际口腔交流平台。首期EA数字化正畸精英班已经于2017年3月在美国洛杉矶开班并圆满结业。

      6月:2017 A-tech如约而至

      自2014年首届A-Tech大会开始,每逢6月份,全国正畸领域的医生、学者等会集时代天使A-Tech大会已经成为正畸行业的惯例,正畸医师和学者的创新理念和学术思想在这里传播,新的产品和技术在这里发布,时代天使A-Tech大会已经办成了正畸行业华山论剑的盛会。据了解,2017年的A-Tech大会将如期而至,6月,时代天使将在上海举办第四届A-Tech大会。

      随着时间的临近,国内众多正畸医师对A-Tech大会的关注度日益升温。时代天使已经于2017年1月推出了新型医用高分子材料MasterControl。MasterControl材料由时代天使和全球著名隐形矫治材料研发公司共同打造,并且通过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牙科研究服务中心(UCLA Dental Research Service Center)的严格测试。年初就迫不及待推出新的隐形矫治材料,早早甩出杀手锏,在6月份的A-Tech大会上,时代天使还将推出哪些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呢?届时,时代天使将给出答案。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