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抵御DDoS攻击 互联港湾全网防护方案再升级

    2017年05月10日 20:39: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5月10日,互联港湾于永涛受邀出席了国内首家协同应对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组织——云清联盟全网协同防护方案发布会,与联盟伙伴一起探索抵御DDoS攻击的新思路,谋划新格局,并呼吁更多的企业一起加入防御阵营,共同守护互联网安全。

    1.jpg

      互联港湾于永涛出席云清联盟发布会

      DDoS防御刻不容缓

      当下,互联网世界的安全不断面临着挑战,以DDoS攻击为代表的网络攻击直接危及ISP链路和在线业务的可用性。DDoS攻击朝着大容量、移动化、全球化的方向愈演愈烈,逐渐超出了个体应付的范围。

      据《云清联盟2016年安全报告》显示,DDoS攻击的攻击规模及频率呈快速增长的态势。物联网逐步取得了全球性的发展,导致了设备基数大、应用范围广及其他大量安全问题,正成为新的重要DDoS攻击源;黑客攻击隐蔽性强,使大量缺乏安全防护措施的云服务商和IDC被控制发起攻击;同时,黑客通过恶意代码传播,企业网站扫描、探测等多种组合的流程化攻击,控制了大量僵尸网络。

      攻击方式向两极化发展,慢速攻击、混合攻击占比不断增大,使检测防御的难度持续增加。此外,1.5T的攻击峰值记录已于日前被刷新、100G攻击次数增长100%、日均攻击次数增长110%。

    2.jpg

      云清联盟DDoS攻击数据图

      同时,各种不同类型的DDoS攻击来自于不同国家和地区,光靠一个国家、单个运营商或服务提供商的力量根本无法应对。黑客已经通过频繁的交易形成了成熟的黑色产业链,DDoS攻击越来越有组织化,市场上更加迫切地需要产业级、全员参与的防御体系来对抗猖獗的DDoS攻击。

      全网协同对抗挑战

      云端安全始终是互联港湾的重点关注领域之一。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服务,互联港湾连同云清联盟各成员,通过制订云清洗系统的协议标准,无缝链接联盟成员本地清洗中心和云清洗中心,实现调度平台协同;建立全网的威胁情报中心,实现成员之间攻击情报的合作协同;共同制订云清洗防护等级评估及防护方案,实现产业经验协同,全方位瓦解DDoS攻击问题,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互联港湾于永涛表示,“自加入云清联盟以来,互联港湾与联盟各成员一起构建了强大的云端DDoS防御生态系统,以联盟提供的全网实时威胁情报为核心,为混合云用户提供实时高效的全网防御服务,确保用户业务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不断构筑更加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

    3.jpg

      云清联盟合影留念

      作为一个面向DDoS防护技术的安全技术组织,云清联盟所有成员以推动DDoS云清洗技术的发展和合作为使命,共同弘扬云端安全防护的价值,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构建开放的统一架构、标准接口、威胁情报库,促进行业标准的制订,并致力于推动产业合作、情报分享、防护协同等事宜。

      在日益猖獗的大容量DDoS攻击面前,全网防护是大势所趋,单个企业单打独斗远不如依托行之有效的组织和共同抵御的模式。所以,正如2016年RSA大会的口号“Connect to Protect”,整个产业需要充分提升技术实力,用不断加强的全网防护能力面对DDoS挑战,为促进DDoS防护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发展开启全新的篇章。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