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2017年05月16日 19:33: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两点,HTC在台北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革命性边框触控技术的“U”系列年度旗舰手机——HTC U11。

      正值HTC20周年纪念日的第二天发布,HTC U11也蕴含着下一个20年新开始的特别寓意,因此,这款旗舰机除了顶级的配置外,还在外观设计、人机交互、AI智能等方面,集成了多项前沿科技的创新理念与技术,试图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智慧体验。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发布会现场

      Edge Sense边框触控技术,人机交互新形式

      众所周知,当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以后,各家厂商都在摸索,在特殊情况下、单手操作手机的种种形式。而HTC U11最大的创新之一“HTC Edge Sense”,就为人机交互提供了全新的形式。这项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单手握持、捏住手机边框,快速呼出多项任务操作图标,实现打开并使用应用。例如一些常用的拍照、语音发送等功能,只需通过握压手机边框就能实现,大大简化了操作流程。表面上看,HTC Edge Sense是解决了单手操作不便的问题。更深层的意义,则是提高了手机使用效率、甚至会改变很多用户的操作习惯。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此外,HTC Edge Sense还可以开启邮件、游戏等,支持“长握持”、“短握持”自定义更多功能。并且,即使是冬天戴手套、夏天下雨等环境下,依旧可以使用这项技术,开启手机的种种功能。

      3D水漾玻璃 体验设计之美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新机的外观设计采用了“Liquid Surface”的设计语言,其灵感来自于“水面的表面张力”。全新流线型曲面外观,美观大方,官方将其定义为3D水漾玻璃设计。水漾玻璃表面还引入了分光混合成色技术,使得手机在不同光线照射下呈现颜色变化的效果,令人惊艳。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另外,新机正反面均为3D曲面玻璃材质,边缘采用了3轴对称曲面处理,不仅有效提升了握持手感、同时最大程度上保障用户的用机安全、避免轻易摔坏。更重要的是,HTC U11还支持IP67级的防水功能,不必担心日常使用中手机不小心接触到水。

      中国最好的智能语音助手

      人工智能无疑是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交互方式上,HTC U11一个重要创新即是智能语音交互。在大陆发售的版本中,HTC通过与百度DuerOS合作,实现了人工智能系统的突破。定制的小度助手可以通过语音交互解决进阶式的用户需求,比如用户想搜索附近的美食,可以通过语音提问:附近的美食都有什么、我只想出川菜、给我选一家评价最好的、它家特色菜是什么等等。这一系列逐步进阶的问题,让用户感觉就像是在与一位美食达人沟通。

      而为了更好地全方位收声,HTC U11还创新性地配备了四颗高灵敏度的指向性麦克风,以及全新的听觉焦点技术。可以录制来自四面八方(2-5米)的声音。视频录制方面,这四颗麦克风可以让HTC U11实现拉近画面、对准不同人物焦点,感受到声音的强弱、以及强化发声主体。最终呈现的影片,让观看者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HTC USonic智能声纳耳机

      每个人的耳蜗构造如同指纹,各不相同。所以每个人对同一个音源的感受力都不一样。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听觉享受,HTC U11最新款的HTC USonic智能声呐耳机,采用声纳感知耳蜗构造,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调整音频输出,给出不一样的音效播放方案。让你的手机和耳机打上专属印记,真正做到只属于你,还可探测环境噪音,根据环境调整音效输出,给你更好的播放效果。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同时,USonic整合了主动降噪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周围环境音量、甚至是新出现的噪音,都能做出快速判断、调整,使用户在听音乐、看电影、打游戏的时候可以专心享受。耳机将随机器附赠。

      拍照  HTC有史以来评价最好的相机

      日前,在DxOMark网站的评分中,HTC U11无论是摄影还是摄像,均被评为最高分。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该机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HTC UltraPixel 3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OIS)和电子防抖(EIS)技术、UltraSpeed自动对焦。拍摄的照片锐利清晰、影片流畅。同时,还加入了全新自动HDR强化功能,让用户在拍摄HDR照片时享受零延迟的美妙体验。HDR强化功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拍摄多张照片,找出最暗的阴影区和最亮的过曝区,让最终合成的照片细节更清楚、曝光更匀称。

      而全新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高感光技术,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均能拍摄出动人的自拍照片,而且,前置摄像头同样支持与主相机相同的HDR强化和噪点消除功能。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硬件:这个时代的顶配

      作为年度旗舰机,HTC U11配置硬件方面自然是顶级。

      5.5的英寸2560×1440分辨率的Super LCD 5的主屏幕,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4位,主频2.45GHz。运行内存(RAM)与数据存储(ROM),提供了4GB+64GB,以及6GB+128GB两种选择,并支持最高扩展2TB的存储卡;主相机为1200万像素的HTC UltraPixel 3摄像头,单个像素达到1.4μm;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运行基于Android 7.1研发的HTC Sence;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USB 3.1;蓝牙4.2;支持5GHz/2.4GHz Wi-Fi;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快充3.0。

    千呼万唤“握”出来!HTC U11年度旗舰台北发布

      在成立20周年之际推出重量级旗舰机型,对HTC的意义重大,也意味着HTC将在商业上斩获更多可能。而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和通讯业务二部总经理陈婷亲临HTC U11发布会现场。据悉本次年度旗舰将在京东平台独家首发。借助京东强大的3C产品整合营销能力和领先的物流系统,HTC U11这款配置强悍、功能上有诸多亮点的产品将会在6月初开售,唤起“肠粉”们的热爱。

      关于HTC

      HTC致力于将智能融入生活当中,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型公司。从1997年成立以来,HTC的诸多产品,如HTC One、Desire等系列的智能手机,在全球获得无数奖项,并创下许多业界第一。HTC将会继续通过不断的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更个性、更能引领时代的新产品。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