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汇桔网三大重磅活动 亮相2017创交会

    2017年05月28日 20:39:05   来源:飞象网

      5月26日,由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期两天。

      汇桔网三大重磅活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展示专区、知识产权与技术拍卖会、全球知商高峰论坛亮相创交会,成为羊城关注焦点,获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亮点一:汇桔网携手200家企业  打造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展示专区

      本届创交会超过1300个成果项目,参展单位近700家,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成为吸附全球创新资源的巨大“磁场”。汇桔网携200家企业打造的“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展示专区”在两天的创交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数万业内人员参观。中国工程院院长等一行领导来到“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展示专区”参观指导,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展区的情况。

      “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展示专区”5000平方米展示空间汇聚了全球科创领域高、精、尖、新的技术成果,为200家企业提供了绝佳曝光机会,不仅大量展示了“双创”成果,还搭建起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助推创新发展。现场分为四大展块,涵盖了综合知识产权展区、汇桔网平台展区、广州发明协会展区和国际合作展区,成功打造了一个国际化、高端化、产业化的创新创业新平台。

      亮点二:汇桔网首创知识产权与技术拍卖形式  引领科技创新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朱宏任、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邓佑满、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力等领导出席拍卖会,见证了知识产权交易的创新之举。

      拍卖会现场展示600多项优质的知识产权竞拍标的,包括高校、科研院所,国际高精尖资源,还涵盖国家重点扶持的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动汽车、智能电网、新医药、新材料、生物育种、信息产业等八大新兴产业领域。

      此次拍卖会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创新的服务模式、强大的服务能力,改变了过去一对一的转让方式,首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竞拍形式,共同探索解决知识产权流转问题,有利于提高知识产权交易的成功率及技术转化率,促进企业盘活资源。

      此次拍卖会引发了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搜狐、网易等近20家主流媒体关注和重点报道。

      亮点三:600知商齐聚全球知商高峰论坛

      本届全球知商高峰论坛将为全球行业领袖、知产专家以及来自海内外的知商提供一个共享化、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的高端对话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重要的前沿信息,推动行业发展革命性的创新与融合,助推中国知识产权强国的建设。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朱宏任、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长马宪民、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邓佑满、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等领导,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华美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克强、汇桔网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领事AmodOmprakash、全球领先物联网企业“Innit食联网”CEO Kevin、AUTM Asia轮值主席艾荃、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秘书长郭凤志等600多位同行共同参与。

      论坛现场,由汇桔网牵头组建的“广州科技咨询服务联盟”举行揭牌仪式,进一步推动广州、广东、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产业发展革命性的创新与融合。

      在引人关注的揭牌仪式之后,迎来了重要的签约时刻。汇桔网与华美集团、机智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汇桔网与华美集团的战略签约将为旗下的知商会员企业建立了一支十亿规模的投资基金,将布局和投资有知识产权含量的、诚信、无假、有潜力的知商企业。

      此次汇桔网与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机智云在投融资、物联网服务等新兴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汇桔网“知商圈”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一举一动正影响着全球经济的脉搏。本次汇桔网三大重磅活动闪耀创交会,无不预示着由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用、投资、营销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组成的知商,正在以创新驱动发展,成为中国新经济的未来。

      2017创交会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汇桔网将打造万亿级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为广州、广东、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企业创新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