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有米科技:让跨境电商实现新客与ROI双丰收

    2017年05月31日 11:53:01   来源:搜狐

      近年来,国内海淘市场需求日益增长,促使了跨境电商服务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行业规模高速增长。据《2016-2017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市场不仅拥有网易考拉、小红书、洋码头等垂直海淘电商平台,天猫、京东、亚马逊等综合电商平台也增添了海外购业务,海淘市场出现百家争鸣的盛况。

      2015年,奥园集团旗下的奥买家跨境电商平台在强手如云的行业中异军突起,在前期试水跨境电商体验店之后,2016年大力拓展线上平台业务,凭借“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发展策略,奥买家实现了快速壮大,并出现了三位数的增长。作为奥买家在线上营销推广的合作伙伴,有米科技国内效果广告围绕其产品特色、用户组成以及市场策略,量身定制了一套精细化的移动端推广方案,成功帮助奥买家App获得了大量新增客户,赢得良好订单转化,帮助产品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产品多维分析,助力奥买家锁定潜在用户

      分析奥买家的人群属性定位以及核心用户数据,结合有米多年来服务相似跨境电商客户的运营经验,主要集中从年龄层、地域、职业、兴趣爱好等几个维度,进行重点针对测试。发现奥买家目标人群主要聚集在东部沿海地区和经济发达城市,且以年龄较大、购买力较高的用户居多。因此,在地域定向中,有米运营团队将产品重点定投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型城市;在人群选择上,锁定在26-40岁,具有较高收入、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中高端职场白领、公务员、医生、教师等人群进行精细定投。基于核心用户筛选受众画像,从而实现真正的精准投放,极大地提高了投放效率,获得了极大效果转化。

      #FormatImgID_1#

      定制精细素材,突出产品特性吸引点击

      有效的广告创意素材是潜在用户转化的关键因素。有米运营团队依据奥买家卖品风格,制定了多套投放素材,进行了多轮的A/B测试,甄选出实际最受用户欢迎的系列图文。针对奥买家“正品低价”的卖点,着重在素材上展示折扣、正品等信息,激发用户购买欲。另一方面,突出海淘平台产品的多样性,对时下热点流行的单品趁热曝光,配以吸引力大、时效性强的抢购降价文案,快速吸引潜在用户的眼球并进行广告点击。最大化吸引受众的同时,营造奥买家品牌形象。

      优质流量助力,直击优质目标受众

      投放媒介策略直接影响投放效果,奥买家目标人群集中于中高端职场白领、高学历人群的特性,因此资讯类App是非常合适的投放媒体,拥有着庞大的可挖掘的用户流量池。根据阶段性的投放数据分析,最终选定今日头条等媒体进行信息流广告投放。借助大数据分析与智能竞价引擎技术,定向目标人群进行投放,让广告高效触达精准受众。

      获得高ROI回报效果

      在持续4个多月的投放中,奥买家App获得了显著的推广效果,日均新客激活量稳中有升。得益于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精细化推广操作,奥买家单个新客注册成本保持在同类产品的极佳水平,一周ROI高出行业平均値近40%。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