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世椿智能RO膜系列产品将亮相2017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

    2017年06月05日 10:13: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6月7日-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椿智能”)将再度受邀参加。

    水展海报.jpg

      上海国际水展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十届,这预示着各大行业与领域对全球水资源的关注与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合理利用水资源,尤其在工业迅速发展的现今,水处理行业将作为着力点接受重大调整。

      在本次展会上,各大主题板块,各领域的一线品牌将汇聚一堂。届时,水行业的知名展团与展品将是本次展会的最大看点。

    时间预告.jpg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将包括:污水/废水处理成套设备、分离设备、曝气设备,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污泥处理/物料脱水设备,膜及膜组件、过滤设备,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水务及工程服务,认证、咨询等。

      展示领域包括:城镇给排水,城镇污废水处理,工业污废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用水,农业污废水处理,海水和苦咸水淡化,商用/家用水处理,天然水体/景观水处理,建筑给排水,污泥处理,锅炉水处理,泳池水处理等。

    展示图片.png

      一场史无前例的水展盛会,一次璀璨交织的行业交流,20万平米的展会区,3200余家展商,10万余名专业观众,这些恢弘的数据都彰显着本次展会的空前规模。

      世椿智能作为一家集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携企业最新的高科技研究成果赴会。

    前台.png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h836号展位上,SEC-2880GL横切机、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_SEC-1880GL、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SEC-1860WT、RO膜自动叠膜机 SEC-60WD、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1300GL、工业卷膜机 SEC-8040GL等RO膜系列产品将一一登场。

    1.png

      (SEC-2880GL横切机)

    2.png

      (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_SEC-1880GL)

      

    3.png

      (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SEC-1860WT)

      

    4.png

      (RO膜自动叠膜机 SEC-60WD)

      

    5.png

      (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1300GL)

    6.png

      (工业卷膜机 SEC-8040GL)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设备制造领域,在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智能制造方案,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生产水平。

    1880.jpg

      公司主营产品有: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六轴机器人应用等。

      世椿智能预祝2017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圆满成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