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乐视视频《好好吃饭吧》直击社会痛点,玩转互动模式受网友好评

    2017年06月07日 16:10:14   来源:中国网

      “努力生活,好好吃饭”——由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明星跨屏式互动美食秀《好好吃饭吧》,自6月4日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后,便以独特的直播形式外加新颖的“明星送餐”福利,在众多美食节目中独树一帜。

      节目首播,便凭借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互动玩法斩获艺恩数据网综榜眼,利用明星空降送惊喜、零距离接触等创新元素,仅上线三天就突破3000万播放量,获得超过1.3万弹幕量,吸引近40万网友在微博话题中参与讨论,38位业内知名博主对节目进行深度解读,以最温情的娱乐视角呼吁网友在努力生活的快速节奏中,要放慢脚步去好好吃饭、关心自己。

      三天破三千万 揭露明星最真实一面

      作为一档全新的网络综艺,《好好吃饭吧》具备美食节目该有的内容核心和技术保障,一方面请来“鸡汤姐姐”Selina保证艺能效果,另一方面又安排“顶级大厨”刘一帆确保美食质量。与此同时,节目每期都会有飞行嘉宾到场下厨,并将制作好的菜肴亲自送给幸运粉丝。

      区别于大多美食秀的单一形式,《好好吃饭吧》将节目通过趣味比拼厨艺、粉丝直播互动、明星亲自送餐等内容皆不相同的段落形式进行展现。网友能通过最贴近日常生活的做饭内容,看到明星不常见的轻松、真实一面——首期受邀的“全能偶像”鹿晗就在节目中尽显反转魅力,用舞蹈表现“刺身拼盘”,将白萝卜玩成小提琴….明星丝毫不做作的画风,让节目上线三天乐视视频全屏播放量就突破3000万播,超过1.3万的弹幕热评也用数据证明网友对于节目的热衷和对看到明星不同于舞台一面的惊喜。

      明星零距离送餐 粉丝第一视角参与互动

      在内容上用心良苦的《好好吃饭吧》,对于如何才能与网友更好互动的问题更是开拓思维。节目利用“直播+点播”的形式,让网友能在第一时间以“上帝视角”全程参与节目。节目上线当天,#好好吃饭吧#主话题占领微博话题排行榜首位,#陪妈妈好好吃饭吧#等10个子话题更是引发网友热议,累计话题阅读量超2亿,总讨论高达40万+。

      其中,最让网友引发讨论热潮的还是节目中的明星送餐环节。除了能零距离接触偶像外,还能面对面的与偶像进行交谈。首期节目中,面对对梦想飘忽不定的粉丝,鹿晗就打开心门、大方袒露心声:“我想去做歌手,这条路不管怎样我都会走下去”。用自己的经历来鼓励粉丝,节目在明星、粉丝两者间的惊喜中,相互传递着暖心和爱,呈现出一种小而美的正能量。

      而在首期节目上线当天,主持人Selina与首期飞行嘉宾高瀚宇更空降乐视视频,在首期节目中与粉丝进行弹幕聊天互动,Selina全程爆料不断,揭秘自己最拿手私房菜是丝瓜蛤蜊,并对档期嘉宾鹿晗大嘉赞赏“很白、非常有礼貌”。高瀚宇则一改逗逼风格,暖心属性满点。除了直播、送餐外,节目用明星弹幕来营造了明星与粉丝的第三重互动,使节目互动属性尽显,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模式寻求创新+ 乐视视频匠心打造玩法

      与“价值观的创新是乐视的核心动力”平台理念相同,《好好吃饭吧》极力满足用户体验。对于节目的运营,乐视视频采用“全互动”模式,在节目播出后,开通线上粉丝征集,实现粉丝与明星零距离吃饭的心愿,官方微博活动覆盖人数达100万人次,平均每条微博互动高达5000+,真正做到了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同时,乐视视频还开通节目专属页面和相关衍生节目。通过各种趣味活动给予粉丝福利最大化——送明星使用的围裙、同步明星同款菜谱、上线艺人单独cut和海量台前幕后花絮。凭借全方位的互动活动,满足粉丝切身体验节目的参与感以及和明星近距离接触的需求,也为节目赢得年轻受众青睐起到了关键作用。

      由乐视视频、德丰影业、乐禧文化联合出品,京东智能冰箱独家冠名的《好好吃饭吧》正在每周日早8:00乐视视频全网独家播出,会员可提前独享加长版,通过粉丝独家视角感受节目更多未播花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