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跨界新形态拉卡拉智能POS入驻德云社新剧场

    2017年06月13日 15:03:25   来源:中国网

      近日,拉卡拉支付与德云社展开合作,在即将开业的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布放拉卡拉智能收单系统,将所有支付方式“一网打尽”,让观众看得爽,付得痛快。作为中国著名大型专业相声社团得德云社,更可以借助拉卡拉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资金及推广运营的智能管理。

      据记者了解,拉卡拉推出的智能收单系统-拉卡拉智能POS,已经为餐饮美容、娱乐休闲、保险零售等众多领域提供行业支付场景解决方案,助其在经营管理方式上实现智能化升级。另据易观智库相关数据显示,全国智能POS市场中,拉卡拉智能POS覆盖率位居行业第一。

      智能收单升级智能管理

      相声是人们十分喜爱的艺术表演,在剧院现场听相声,无论观剧购票,还是入座后点些零食茶点,都会涉及支付消费。尤其是入座后的现场点单,此前德云社剧场的观众只能付给工作人员现金,下单、找零等步骤,带来了诸多不便。拉卡拉智能收单系统拥有整合收款功能,观众可根据自身情况,在拉卡拉智能POS上运用微信、支付宝、Apple Pay等方式的付款,给德云社三里屯剧场支付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能让现场观众付得痛快。

      此外,传统剧场的点单方式也十分不便,通常以人工和纸笔记录的方式点单,不仅统计易出错,服务员不断地场上穿梭还会打扰到其他在场观众。通过拉卡拉智能POS的入驻,德云社三里屯新剧场可以对观众点单的服务流程进“智能化”的管理升级。以智能POS对场内的点单做下单和记录,下单后收银台和后厨将同步收到信息。既优化了服务流程,也缩短了观众的等待时间,同时也方便了服务人员的工作,让在场观众能够真正看得爽快。

      智能POS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拉卡拉2015年底推出的智能POS终端和云平台,已与多个行业合作,为行业提供支付场景解决方案,合作覆盖餐饮美容、娱乐休闲、保险零售等众多领域。该款智能POS集整合收款、会员管理、团购核销、场景化应用等功能于一体。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拉卡拉智能POS背后的云平台,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可直接在云端下载国内餐饮软件领导品牌天财商龙开发的APP应用,让观众从进入剧院到出结账出门,真正实现了全智能化服务,大大提升了观众的消费体验。据悉,拉卡拉坚持打造全开放的云平台,以支付为核心打通不同类型的服务,形成各种“服务云”。这些“服务云”衍生出无限可能的行业应用场景,让智能POS从工具变为入口。通过拉卡拉云平台,德云社三里屯剧场配备的智能POS和天财商龙提供的管理软件实现无缝对接,一站式实现了为观众提供智能化服务的梦想。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