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6.28幸运降临”尘埃落定 首汽约车欲壕气全民免单

    2017年06月23日 16:21:10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6月21日与6月22日首汽约车客户端先后推送以“势在Bi行”与“有求Bi应”为主题的开屏海报,两次海报都透露了一个重要讯息:首汽约车6月28日将搞大动作。

      今日,记者又发现首汽约车客户端再次推送开屏海报,而这一次主题直接“揭秘”:首汽约车将于6月28日推出“超级免单日”优惠活动。

      鉴于“势在Bi行”、“有求Bi应”以及“超级免单日”海报发布的时机,记者猜测,首汽约车此番推出超级免单日钜惠,与日前首汽约车B轮融资成功的消息有关。很可能是首汽约车融资成为土豪后,要在6月28日任性一把,其实之前业内也有很多企业在融资后推出各种优惠的例子。既然首汽约车要来一次“超级免单”钜惠,那“免单”又会以怎样的形式兑现?是否对订单单价有限定?形式上究竟是“当场免单”还是“消费后赠予相当价值的优惠券”?

      对此,记者带着以上疑问采访了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但是该负责人仅证实:“首汽约车已于6月20日敲定B轮融资,相关的国资流程正在进行中。‘6.28幸运降临’确实将以‘免单’的形式呈献给广大网约车用户,但是具体的活动细节、惠及范围、兑现手段等暂时无法透露。”

      根据有关报导,首汽约车在B轮融资前,已经在全国47个城市开展了业务,平台全国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运营车辆超过30000辆,日订单数量在50万以上。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杭州、宁波、无锡、南京、温州、福州、青岛、大连、广州共10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仅仅是在各城市的线下服务能力认定方面,首汽约车已经斩获了北京、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共22个城市,其中在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共14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

      记者也发现,本轮融资之前,首汽约车每个月都会举行一次“Lucky Day”活动,惠及范围之广、优惠幅度之大,在首汽约车的“全系”优惠中无可匹敌。鉴于此,6月首汽约车还未举行“Lucky Day”活动,而此次B轮融资对于首汽约车又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记者也猜测,也许超级免单日就是首汽约车“6.28Lucky Day”,借着B轮融资之势回馈用户,对于记者的这一大胆猜想能否得到印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