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新闻

    定荣家:分享经济成功开拓新型建筑产业创新模式

    2017年06月25日 15:49:33   来源:中华网

    网络配图

      “互联网+”的核心之一就是倡导分享经济,而分享经济是指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近年众多专家投身研究分享经济,一些企业家也在各个领域尝试分享经济的实践,国际上有Airbnb 和 Uber,国内有滴滴和共享单车等已经刷新了大家对分享经济的认知,而在新型建筑领域定荣家也给我们提供了分享经济的成功蓝本。

      定荣家是由刘定荣领衔创建,获得联合天使投资,通过运营电商平台前期推广轻钢节能抗震乡村自建别墅,致力于革新中国农村乡镇房屋的安全与品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定荣家已经发展到项目在20多个省份落地,并已在多个省份设有运营中心和互联网+房屋工厂产业基地。

    网络配图

      定荣家营销合伙人培训

      业内专家认为定荣家能够将新型的轻钢装配式建筑成功推广到中国广大的农村乡镇,这个得益于定荣家团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这种创新就是充分的将分享经济的精髓成功导入到运营模式中,正是定荣家的创新,推动了中国建筑领域的一场革命,有可能缩短了新型装配式建筑整个行业五年左右的推广周期。

    网络配图

      定荣家轻钢别墅验收授牌

      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提到,定荣家持续强化平台的运营与扩展,通过培育和帮扶各级代理合伙人,将市场营销、建筑安装、生产制造和集成部品供应等环节都分享给各级合伙人,让他们深度参与并获得良好回报,这种分享经济的贯彻,推动了定荣家的快速发展,也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效应。

      谈到如何学习和吸收分享经济的核心点,刘定荣强调分享经济框架下,大家一定要弄清楚几个核心点:第一,要成功导入分享经济模式,运营方即企业一定要平台化,企业必须具备大型平台运营和扩展的能力,意识不到这一点,去搞一定会死得很快,而且还害人不浅。所以我们在很多省份推广的时候,一些地方个体户,或者从定荣家学到一点基本功的代理合伙人,也想弄个公司,打着加盟代理合伙人的招牌,这是典型的坑人,因为你不具备平台化的运营能力,那就不具备给客户和合伙人创造可靠和持续的价值。而定荣家围绕给客户和代理合伙人提供持续的增值服务,我们做了很多维度的工作,比如不断扩展的培训体系,不断升级的服务业态,下一步嫁接的更多增值回报是其他服务商没有战略规划,也是他们很难做到的。第二个方面,分享经济是建立在利他主义的前提下,就是你首先要为任何合作伙伴提供正能量的价值和价值观,所以一上来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是入不好分享经济这个圈子。简单的举例,很多人在朋友圈做微商,实际上也是分享经济的一种形式,你每天展示的都是创业的正能量,分享的都是朋友们需要和感兴趣的爆品,那你很可能做的好,但是那些动不动在朋友圈爆粗,或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一定做不好!第三,运用分享经济模式必须具备持续的创新能力和机制,因为分享经济一定是基于塑造大型平台,最终拼的是持续的创新能力或者创新机制,不具备这个创新能力,一定是成为炮灰!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