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MWC上海前瞻:咪咕携小黄人萌力全开,领军移动新生态

    2017年06月26日 17:54: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图片1.jpg

      6月28日,由GSMA协会主办的“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obile World Congress 以下简称MW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大会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公司将以官方指定唯一咖啡服务提供商、官方指定直播平台、官方指定智能翻译助手、官方指定演艺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运动APP五重身份,携至尊萌物小黄人“盛装”出席。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展馆内,咪咕公司将以超级IP——小黄人为主题,串联各产品业务,共同打造小黄人主题咖啡快闪店,为MWC观众提供全新观展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咪咕此次携手小黄人空降MWC可谓是有备而来,除五大官方合作身份之外,还将为大会带来许多意外惊喜:

      咪咕携手小黄人空降上海 亲密互动萌力全开

      早在今年5月中旬,咪咕便与环球影业、照明娱乐携手推出了首支小黄人外传《小黄人&格鲁日记》系列短视频。作为本次MWC上海的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将带领小黄人们“攻陷”上海,秒建“快闪”咖啡厅, 聚焦全场注意力。

    图片2.jpg

      在本次MWC大会上,咪咕展台将以活泼可爱的小黄人为基础设计元素,并以快闪店的形式,搭建一个生动活泼的主题咖啡厅。咖啡厅内置吧台区、衍生品区、咪咕中信书店区、家庭影音区、互联网健身区、VR体验区、游戏电竞区、直播娱乐区八大体验区。展台将汇聚咪咕各产品业务,以主题鲜明的场景配合丰富的产品互动体验,为大会观众创造一个生动有趣的互娱空间。

    图片3.jpg

      届时,在咖啡厅周围,将有“大眼萌”小黄人玩偶和小黄人DJ与在场观众零距离“亲密”接触,萌力全开,大力提升观众的会场幸福值。

      会场上,现场观众不仅能亲身体验电影场景一般的奇妙环境,还可收获小黄人激萌周边衍生品,福利满满。相信咪咕小黄人主题咖啡快闪店定能刷新观众的MWC会场体验,为此次国际科技展会注入不一样的年轻和欢乐。

      谈恋爱不如一起“热炼”,咪咕带你“燃情”今夏!

      在此次MWC上海大会上,咪咕除了打算“伙同”小黄人嗨翻全场以外,更为大会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热炼”大趴。届时,咪咕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自制互联网健身网综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咪咕不仅会公布8位通过海选脱颖而出的健身达人,还将揭秘参加“热炼”综艺的众多明星嘉宾,更有明星祝福ID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此次大会咪咕还将与亚马逊一同发布全新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数字化阅读的发展。同时,咪咕作为移动科技行业的先行者,在MWC上海现场还将与康佳电视联手,汇聚3D、4K、VR等科技,打造全新智能产品,给参展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更多精彩,不妨拭目以待。

      关于咪咕

      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的一体化专业子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业务板块的唯一运营实体,下设咪咕音乐、咪咕视讯、咪咕数媒、咪咕互娱、咪咕动漫五个子公司。目前,咪咕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内容资源库,已汇聚超过1000万首歌曲、430万条视频、1220路音视频直播、50万册书刊、3万款游戏、37万集动漫画。面向未来,咪咕公司将大力探索“互联网+数字内容”运营创新,将内容孵化与渠道合作结合,着力开展跨领域IP运营,积极打造新媒体融合、数字内容聚合、版权交易、内容创业创新四大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文娱生活方式的改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