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小黄人定制版“ofo大眼车”亮相 体验者称:“被萌化了!”

    2017年06月30日 17:54: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6月30日,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迎来了北京首映礼。现场,ofo小黄车正式宣布与环球影业官方合作,ofo小黄车获得环球影业旗下著名品牌IP小黄人的形象授权,基于小黄人形象设计推出的定制版“ofo大眼车”也正式亮相,吸引了北京国贸周边人士的关注。

      如果你认为,单车只是用来骑的,那么与ofo大眼车打个照面后,可能要刷新你的“三观”了。ofo大眼车一经亮相街头,就让广大用户尤其是萌妹子们爱的不要不要的。

    QQ图片20170630171411

      萌萌哒“ofo大眼车”亮相街头

      6月30日下午,一批ofo大眼车出现在北京国贸街头,迅速吸引了出行者们的注意。这些萌点十足的单车,其实是人称“国民单车”的ofo小黄车与小黄人合作,基于小黄人形象定制的新型单车。

      小黄人是电影《神偷奶爸》中的角色,是一群有着单只或双只眼睛、黄色胶囊状身形的小人,在电影播出后,凭借其可爱的外形和蠢萌形象设定,这一动画角色迅速火遍全球,小黄人公仔尤其受女孩子们的喜爱。

      现在,风靡在各个城市、不断升级的ofo小黄车,宣布与小黄人合作,推出ofo大眼车,堪称打造出了“史上最萌共享单车”。

      轻骑单车+萌萌哒小黄人,ofo大眼车一经亮相,便惹来众人关注,尤其是车把前频频闪耀的那对“钛合金大眼”,更是让萌妹子们爱的不要不要的,迷妹直呼“小黄车不仅是用来骑的,更是用来爱的”。

      具有小黄人大眼萌外形的ofo大眼车,承载着小黄人身上的活泼感和快乐因子,不但为用户提供如了童年般快乐和童真的骑行体验,还是萌妹子卖萌的秘密武器。也难怪体验者纷纷大呼:“ofo大眼车实在太可爱了啊,简直要被萌化了!”

    QQ图片20170630171419

      单车如“萌宠”交个朋友怎样?

      从2016年下半年,中国互联网单车租赁市场呈现爆发式发展。 共享单车已经从初期抢占市场阶段过渡到实力火拼阶段。在白热化的竞争阶段,创新能力不可否认地是竞争能力的核心。

      在创新力的比拼上,黄色的ofo小黄车、橙色的摩拜,蓝色的小鸣单车、绿色的快兔、红色的优拜等纷纷入局,上演“彩虹大战”。更有单车企业,为博眼球,推出“土豪金”版共享单车。

      单车颜色创新,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兴奋点,眼球被爆了一次又一次。创新的比拼一直没有停止,而且愈演愈烈。

      在共享单车的创新之路上,ofo小黄车一直领先。没有固守“彩虹大战”,不断进行产品创先升级,创新脑洞越来越大。先后推出“肌肉车”和“公主车”,这次推出的“大眼车”无疑又是一次空前的创新,再次碾压其他单车。

    QQ图片20170630171423

      萌萌哒的ofo大眼车,除了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又一个的兴奋点外,无疑也为ofo小黄车,增添了一份爱的“法宝”,将 “萌宠”小黄人带到现实世界。遇到萌萌哒的小黄人合体“小黄车”,立刻就想和他交朋友?

      如今,共享单车已经融入了人们生活,解决了市民实际出行的问题。

      Ofo小黄车,早已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它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人们不再一味追求汽车生活,家人、情侣、朋友相约外出骑行。想象一下,在繁忙拥堵的城市车流中,骑着小黄人版的单车出行,仿佛萌系神兽坐骑一样,是不是有一种既拉风又萌萌哒的感觉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