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夏至未至》傅小司用佐卡伊定制钻戒求婚立夏

    2017年07月07日 15:41:16   来源:中华网

      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傅小司(陈学冬饰)、立夏(郑爽饰)组成的司夏CP因其颜值契合,性格互补,而深受大家喜爱,两人高甜高虐感情赢得了大量关注,傅小司以细致体贴的男友力狂撒狗粮,频频发糖。

      青春的校园生活宝贵又短暂,走出校园的浅川小分队褪去的不只是校服,还有曾经的天真与稚气。进入社会后,司夏两人的感情愈加成熟。历经事业受挫和舆论压力,小司愈加明白立夏的可贵。

      在前天播出的剧情中,傅小司用佐卡伊摩天轮定制钻戒向立夏求婚,两人的感情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深情表示希望以后能够保护立夏,并问道:“你一直从我的同学到工作伙伴再到女朋友,你愿不愿意再尝试多一个角色,傅小司太太?”。不少观众认为这一求婚告白“简直苏爆了!”“最好的求婚告白,没有之一”。

      从高中时期一起乘坐摩天轮互诉衷肠,到大学时两人共同筹备工作室进入佐卡伊婚戒定制馆询问摩天轮定制钻戒,再到傅小司求婚立夏,摩天轮的记忆一直陪伴着两人。

      作为《夏至未至》珠宝合作品牌,十多年来,佐卡伊始终专注于为顾客创作表达美好情感与动人故事的珠宝。此次佐卡伊根据《夏至未至》傅小司与立夏的情感线路,设计定制了一系列浪漫唯美的钻石珠宝,以摩天轮钻戒见证司夏cp的爱与成长,诠释他们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