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07月17日 18:28:23   来源:第三媒体

      7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及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咪咕互娱及咪咕视讯联合承办,中国健美协会、《健与美》杂志社技术指导,海信手机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大型装置健身类互动网综 “海信手机 •《Battle!好身材》”全国六站线下主题推广活动第二站,在广州西城都荟火热举行。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一开场,Battle健将们,就给现场观众来了一场火热的拳击赛。随着激情的节拍,不断向场内观众展示着他们健美的“好身材”,动感的拳击热舞,不仅瞬间燃爆全场,也燃起了观众们追求“好身材”的欲望。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开场的拳击热舞过后,主持人邀请两位KOL登上舞台,他们分别是:来自咪咕善跑的健身达人“异国逗健咖”肉白和变身花美男的“逆袭自信狂”侃大波。舞台之上,两位KOL狂秀肌肉,健硕的身材,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惊呼,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主持人宣布挑战正式开始后,现场观众立即参与到趣味横生的互动挑战和竞技中,两位KOL更是召唤现场的健身爱好者,开始high 翻全场的游戏挑战。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侃大波和国外友人组成“中外”CP共同挑战现场项目,而肉白在“二人摸高”环节,3.20m最高线的触及成功,则是激起了现场观众的挑战欲,一个个奋力跳高,努力触及最高线。除此以外,现场还有默契双人跳、动感自行车、双人起卧球、老铁转转乐等趣味项目。这些项目的设计,实际是针对参与者弹跳、协调力、耐力、腰腹力以及身体综合素质的考验和锻炼,为在场所有参与的观众,营造在竞争的氛围中玩耍,在玩耍的方式里锻炼的新型健身方式。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在气氛活跃的现场,主持人更是准备了数量众多的活动纪念包作为奖励,邀请观众来到在舞台进行健身挑战。现场的健身爱好者们纷纷跃跃欲试,拿出自己平时训练的成果,来赢取这一份幸运的奖励。

      活动现场,两位KOL还与观众们频频互动,亲自为观众解惑,提供健身技巧的指导。除此之外,两位kol更是透露了自己的健身历程和心得体会。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晒足了美国加州热辣阳光,却还拥有一身白肉的“肉白”告诉我们,外国人份大量足的饮食方式,使得他们从小就要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保持身材,自己更是8岁就被爸爸“逼”着跑步,在20多年的健身之路上,虽然走过很多弯路,却也摸索出了正确的健身技巧。而侃大波则透露,自己从曾经200多斤的大胖子到现在拥有八块腹肌的健身达人,离不开的是坚持锻炼的恒心和科学的训练指导。

      两位KOL对于健身的体会,向我们传递出,健身不仅需要坚持更需要科学的指导的理念,想要锻造出完美身材,二者缺一不可。因此,他们推荐健身爱好者们使用咪咕善跑APP,用更科学的健身方法和更精确的部位训练,来锻炼自己,拥有他们的同款好身材。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不仅有趣味横生的互动挑战,更有“海信惊喜时刻”放送福利,现场抽取两组CP,获得由海信手机提供的商务礼盒。当然还有神秘大奖,等待最终的PK角逐。KOL现场出题,每一轮累计获得“海信手机 •《Battle!好身材》”STAR颗数最多的两组CP进行“对战”。在激烈的对抗环节过后,这份神秘大奖——由春秋航空公司提供的总价值12000元的国际机票,最终花落胜利的一组。由此可见,“好身材”不仅能让人赢得眼下的比赛,还可以让你去到诗和远方。

      “好雨知时节”,今天的花城并没有艳阳高照,反而痛快地下了几场酣畅淋漓的大雨,为活动现场来到一丝清凉。

    海信手机《Battle!好身材》广州站 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最后,侃大波的肌肉秀引爆现场高潮。至此,海信手机 •《Battle!好身材》全国六站线下主题推广活动第二站——广州站正式落下帷幕。如果你也被新奇的健身方式吸引,想要参加活动的话,不要着急,下一站,我们将于7月22日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举行,海信手机 •《Battle!好身材》期待与大家一起分享科学健身和快乐健身!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