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云集微店将亮相钛媒体科技生活节 社交电商带来新的价值思考

    2017年07月19日 14:55:07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22日-23日,由钛媒体举办的2017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暨首届中国大型科技生活体验馆+T-EDGE国际领袖峰会将在上海盛大召开。届时,湖南广电副台长陈刚、凡客诚品CEO陈年、京东金融CEO陈生强、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蓝港钱中华、快手曾光明、方糖小镇万里江等将出席活动,围绕“未来出行与汽车、科技娱乐、科技金融、新零售、医疗健康、潮流消费升级”等板块,360度无死角全面透视未来生活。

      作为钛媒体旗下专门面向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T-EDGE已经成为全球顶尖创新力量在中国连接的重要社群组织。此次T-EDGE国际领袖峰会吸引了大批科技与商业领袖们前来交流经验、拓展思维,其中就有来自创新社交电商云集微店的CEO肖尚略。据了解,肖尚略将在峰会上就社交电商将带来哪些新的价值一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解读。

      云集微店是一家上线仅两年的社交电商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增长速度飞快的电商黑马。它主要通过共享个人店主在细分领域的知识和兴趣爱好,通过IT技术信息集成,实现大数据积累,将优质商品提供给个人创业者,并提供物流、服务、营销、IT、培训等服务,更好地服务个人店主和合作伙伴。据悉,仅仅两年的时间,云集微店就创造了月销售额从8万到7亿的巨变,将所谓的“个体商业力量”发挥到最大。

      电商产业已经高度成熟,行业竞争正朝着细分化、精细化方向演变。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什么样的发展模式更适合未来市场的需求,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正如云集微店CEO肖尚略说的那样,我们正处在一个个体商业力量快速崛起的时代,新的社群零售和新的自媒体零售,需要社群达人和自媒体达人对此产生兴趣和粘性承载。云集微店率先发现了高度成熟的电商产业里个体的商业力量,选择了社交电商这一创新点。

      云集微店CEO肖尚略将如何解读“个体的商业力量”?云集微店又是如何在高度成熟的电商行业中发现新机会,创造新爆点?本届钛媒体科技生活节将带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思维高度,我们将带着这些问题与大家一起关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