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腾讯电脑管家10秒钟带你体验超炫的桌面整理大法

    2017年07月19日 16:33:23   来源:ITBear科技资讯

      腾讯电脑管家桌面整理功能自上线以来,帮助用户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电脑管家团队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近期上线了全新桌面整理官网页面,广大用户可以在官网页面中直接体验炫酷的桌面整理大法,10秒钟内即可了解“文件分类”、“磁盘映射”和“文件搜索”三大新功能。同时,为了更好倾听用户声音,桌面整理团队集体亮相,通过留言系统与用户交流,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了解用户切实需求。

      实景+动画 完美展现桌面整理新功能效果

      此次,桌面整理官网页面截取办公的实际场景,用方格形的办公室和办公工位作为首页背景,契合产品目标人群的工作环境,同时又暗示访问者桌面整理“格子”的操作效果。实景呈现更具带入感,让用户对桌面整理的功能感知更加清晰、明确。

      对于初次体验桌面整理新功能的用户,在页面中可通过三个精炼而创意满满的动画,体验“文件分类”、“磁盘映射”和“文件搜索”三个功能的操作。酷炫的动画配合剪短的文字介绍,清晰、直观的向用户展现桌面新功能的便捷和高效,吸引用户下载使用以提升工作效率。

      “文件分类”功能在一键整理电脑桌面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文件分类选项。用户点击开启桌面整理,所有文件将按照“我的文件”、“我的文件夹”自动分类,桌面文件将默认按照最近修改时间排列出一周内和一周前文件,用户可轻松识别重要文件。

      “磁盘映射”功能可在桌面直达磁盘文件。该功能不同于快捷方式,用户是直接访问硬盘源文件,不仅最大化的缩短文件访问路径,还不会造成C盘空间负担,使用完毕后,即可删除桌面上的硬盘文件。

      “文件搜索”功能,用户可直接在桌面上搜索、定位、取用全盘文件,只要动动手指输入关键词,所有相关文件将分门别类,毫秒级呈现在用户面前。

      桌面整理团队集体亮相 倾听用户声音创造更优产品体验

      在桌面整理官网的新页面中,产品幕后团队首次公开。产品经理、设计师和开发工程师三种角色现身,通过增设的留言系统与用户沟通,给予用户“面对面交流”的亲和感。使用桌面整理的用户可以针对产品体验和期望畅所欲言,团队成员将选择跟自身相关的内容对用户的留言进行回复和互动。用户可以在官网页面直接体验相关功能。下载桌面整理独立版或通过电脑管家直接进行操作后,与团队成员分享使用感受或提出建议,即有可能成为幸运用户,获得30Q币。

      腾讯电脑管家通过不断升级产品功能和优化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服务,桌面整理功能此次升级获得用户的积极反馈,正是把握住了用户的切实需求并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成果。将来,腾讯电脑管家将立足于用户需求,持续提升产品功能和服务,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