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用电器频道 > 游戏设备

    厉害!荣耀路由X1竟成了中传电竞专业推荐路由器

    2017年07月19日 16:51:50   来源:互联网

      近期,中国传媒大学“网红专业”——电竞专业又搞了件大事:推荐游戏玩家使用荣耀路由X1系列。据了解,游戏设计系的老师、学生先后体验了该产品,在肯定了荣耀路由X1的技术性能之后,推荐其作为玩家的“指定”路由器。

    厉害!荣耀路由X1竟成了中传电竞专业推荐路由器

      中国传媒大学传说中的“电竞专业”是全国首个电竞本科专业,在今年的招生中共有900人报考最终却仅录取20人,可见该专业的火爆程度。据悉,大部分报考的学生都怀抱着对游戏的热爱,日常也是游戏电竞的爱好者。由此看来,如何俘获这一批游戏爱好者的“芳心”,对于荣耀路由X1来说是极大考验。

    厉害!荣耀路由X1竟成了中传电竞专业推荐路由器

      众所周知,高校学生对网络的需求巨大,特别是在学生宿舍,路由器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宿舍神器”。以游戏场景来说,考验路由器的往往来自于以下两个方面:一是能否保障游戏过程中不掉线,二是能否支持多人游戏团战。

      就保证打游戏过程中WIFI稳定这一方面来说,荣耀路由X1系列针对各类掉线情况,用强大的技术能力多方面来保障WIFI的稳定性。先来看看路由器市场的芯片状况,荣耀路由X1系列采用28纳米芯片是最新的,相比40纳米芯片,28纳米芯片的耗能更少,路由持续运作的时间更长,让用户长时间打游戏更轻松。这对于电竞专业的学生来说应该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遇到WIFI不稳定的状况,会选择的首要解决方法是重启路由器。而长时间频繁断网、重启路由器,往往会让人失去耐心。在这一点上,路由器自身能够实现自动优化则是个相当人性化的功能。而恰巧,荣耀路由X1的适时自动优化信道功能,不用手动操作也能保障长期使用WIFI都如新机一般顺畅。

      荣耀路由X1增强版的2.4G&5G的双频优选功能,能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自动连接更优的WIFI频段,在任何位置使用网络都无需网络突然掉线。不得不说,荣耀路由X1系列在路由器的智能化方面已经做得相当不错。

      而在支持多人连接、打团战游戏方面,荣耀路由X1增强版搭载的新一代802.11ACMU-MIMO具备多点同步传输功能,支持同时并发传输,提高整体传输速率。也就是说,在多个设备同时连接时,荣耀路由X1增强版能同时收发信号,解决单点排队收发信号多设备掉线的问题,支持多人游戏团战。

    厉害!荣耀路由X1竟成了中传电竞专业推荐路由器

      近年来,电竞用户数量爆发性增加,市场规模呈井喷式增长,电子竞技也迎来了它的春天,中国电竞的发展可谓是达到了空前盛况。在各大国际竞技赛中接连拿到绝好的成绩,让中国电竞在国际舞台上打响了名声。

      与此同时,网络技术的发展也显得格外重要,如若网络发展滞后,这会成为电竞行业发展的阻碍。电竞行业的结构化、产业化需要网络技术的支持。就此而言,荣耀此次的捐赠动作不仅能给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网络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国电竞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