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倒计时还有6 魅族PRO 7将会在7月26日亮相

    2017年07月20日 17:42:2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距离魅族PRO 7发布会还有6天之际,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杨柘在微博上放出又一张倒计时海报,与魅族官方微博发布的第一张海报一样,依然是清新脱俗的文艺风,依然主打“窗”的主题和概念,唯一不同的是景象换成了碧蓝海边的小屋,两扇明亮的窗户似乎寓示着,魅族PRO 7是连接内心与世界的窗,将是最好的以科技融合人与世界的交互窗口。

      创新性互动副屏:连接人与世界的新窗口

      随着智能手机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应用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与手机的关系也不再仅仅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无处不在且不可或缺。在此背景下,人与手机需要更简单、更便捷的交互方式,带来更优异的使用体验。而魅族PRO 7背后的副屏,正是为此而生。

      据媒体报道,除了正面的5.2英寸1080p主屏外,魅族PRO 7背面搭载了一块2.0英寸的彩色eink副屏,可以用来显示时间、拍照、管理APP消息通知等,甚至可以像主屏一样进行打游戏操作。这块极具创意的创新式互动副屏,正如倒计时海报中“文字也为之驻足,留一隅触摸时光”的文案一般,以一隅之地让时间停留,给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交互体验。它将帮助魅族PRO 7连接世界,迂回内心,成为连接内心与世界的“窗”。

      后置1200万双摄像头:感受世间每一帧精彩

      除了副屏外,魅族PRO 7作为魅族家族首款采用双摄镜头的手机,再一次为用户构建了一扇明净的窗,感受世间每一帧精彩。其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索尼IMX386(1200万像素)和索尼IMX286(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用更高的清晰度,清晰捕捉灵动细节。

      在配置方面,魅族PRO 7将采用10nm工艺的联发科Helio X30处理器,有4GB+64GB以及128GB存储空间可选;PRO 7 Plus搭载5.7英寸2K屏幕,提供6GB+64GB和6GB+128GB的存储,均支持LPDDR4x和UFS 2.0/UFS 2.0。从硬件配置来看,魅族PRO 7是认知与改变的信息端口,足以承载人对于窗的所有想象。

      眼下,由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拍摄的魅族PRO 7照片已在全面曝光。业内人士认为,工信部照片没有很好地诠释手机材质以及手机外观,实际上的样子只会更漂亮。网友不妨关注7月26日19点30分在珠海大剧院举行的魅族PRO 7发布会,届时其“真面目”将会彻底揭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