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学频道 > 探索新闻

    直击美国罕见日全食 KK直播深挖科技领域垂直内容

    2017年07月21日 16:43:55   来源:KK直播

    201707211646248332.jpg

      2001 年 6 月 21 日发生在赞比亚的日全食。图源:Fred Espenak

      时光飞逝,短短 30 天后,发生在美国本土的日全食将如约而至,而上一次美国本土发生日全食天象则要追溯到 1979 年 2 月 26 日,距今已经过去了 38 年。 8 月 21 日,KK直播对此次壮观的日全食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此次全食带一次只经过美国一个国家,一场跨越太平洋的罕见全日食盛况通过KK直播将展现在观众面前!

      您是否已经做好跨越太平洋的准备了?

      2017 年 8 月 21 日美国日全食路径图(全球)图源:Google Maps

      纵观本次日全食所经过的地区(上图红蓝色长条内),除去北太平洋与北大西洋,只有美国大陆可以看到日全食,全食带一次只经过一个国家,这是非常罕见的事件。且全食带几乎横穿整个美国,境内交通便利,全食发生时太阳地平高度又极佳,这对全球的天文爱好者来说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好机会。

      2017 年 8 月 21 日美国日全食路径图(美国)图源:Google Maps

      本次日全食将依次主要穿越俄勒冈州、爱达荷州、怀俄明州、内布拉斯加州、密苏里州、肯塔基州、田纳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全食持续时间最长将达 2 分 40 秒。根据往年美国八月历史天气数据累积分析得出:美国东部地区天气较差,多云概率较高,而美国西海岸云量较少,适合进行日全食观测。

      罗威尔天文台日全食活动主页的倒计时。图源:lowellsolareclipse.com

      受美国“罗威尔天文台(Lowell Observatory)”的邀请,指尖天文旗下“北冕天文台”团队将远赴美国晴天率最高的俄勒冈州马德拉斯小镇进行观测,并与罗威尔天文台在 8 月 19 日至 21 日举办为期三天的天文科学活动,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爱好者加入我们的派对!

      我们在马德拉斯的直播地点。图源:谷歌街景

      KK直播早在 2016 年 5 月对“水星凌日”罕见天文奇观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专业天文学家进行现场解说。KK直播一直以来在拓展垂直领域优质直播内容,特别是展更多优质内容例如科技类,天象类等,吸引更多优质资源的同时,也提升了大批优质用户的留存率。今后垂直领域的优质内容也或将成为各大视频直播平台的抢手资源。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