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派格医药获得2000万美元E轮融资

    2017年07月22日 16:17:53   来源:康谈网

       康谈网讯 近日,派格医药有限公司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E轮融资,投资商是天士力(香港)药业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2008年05月13日,派格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在苏州成立。该公司主要从事聚乙二醇化药物修饰技术和聚乙二醇化药物的研发,拥有一条从高分子聚乙二醇合成到聚乙二醇药物修饰的上下游贯通的产业链,为用户提供标准化和特殊的甲氧基聚乙二醇及其衍生物,以及多种活化基因如mPEG-SC、mPEG-Mal、Mpeg-SS等。

      据了解,派格医药曾在2011年和2014年获得过一百万美金初次投资和一百万美金追加投资,两轮融资均是由联想之星投资。

      据悉,派格医药在糖尿病和肥胖症领域,自主研发了PB-119和PB-718创新药物,在治疗二型糖尿病和肥胖症有明显疗效。而本轮融资也是用于加速搭建糖尿病慢病闭环的管理平台,实现从单一药品投资向平台化用药解决方案的转型。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