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联合国副秘书长:“新四大发明”之一摩拜单车用科技让自行车回归城市

    2017年07月22日 18:11:32   来源:号外财经

       7月21日,摩拜单车与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简称“联合国人居署”)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携手推进智能共享单车的全球化进程,促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城市发展。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人居署执行主任华安·卡洛斯盛赞摩拜单车无愧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称号,对摩拜科技推动可持续城市建设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

      签约现场, 4辆内部代号“风轻扬”的最新款摩拜单车吸引了联合国官员及其他嘉宾的关注。华安·卡洛斯亲自试骑摩拜单车,赞赏这款产品的舒适和安全性,称其兼有科技与工业之美。值得一提的是,摩拜新车“风轻扬”在材质和工艺技术等方面都有大幅改进,骑行省力30%,被用户盛赞为“迄今为止最好骑的共享单车”。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人居署执行主任华安·卡洛斯试骑摩拜单车

      卡洛斯表示,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摩拜单车,用科技让自行车回归城市,让更多人参与到推进可持续城市发展的行动中。摩拜单车以绿色出行缩小了整个世界的距离,联合国人居署非常期待通过与摩拜单车的合作,促进让城市更加美好的前景实现。

      据悉,摩拜单车将与联合国人居署联合推动智能共享单车的全球化进程,让便捷、智能、绿色的共享单车走进全世界更多城市,让更多人参与到绿色出行的潮流中来,从而缓解交通拥堵、空气污染等城市化进程带来的“副产品”,助力绿色交通体系和智慧城市、健康城市的建设。

      在外国人眼里,中国科技创新脚步令人炫目,尤其是近年来,有许多领域都走在了世界最前列,给全球带去了惊喜。其中,高铁、网购、移动支付、摩拜单车被认为是中国的“新四大发明”。

      摩拜单车尽管是中国新四大发明”中最“年轻”的一员,可它所取得的科技和模式创新成果却同样令人赞叹:摩拜单车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智能共享单车,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让自行车回归城市,并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在城市运营一年多来,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4个国家的150个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超1亿用户,日均订单量超过2500万。仅2016年4月22日至2017年4月12日,摩拜用户骑行累计超过25亿公里,节约了61万吨的碳排放量。在中国,摩拜单车已是继公交地铁、出租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出行方式,极大程度满足人们出行“最后一公里”需求的同时,摩拜单车成为绿色城市、健康城市社会实践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