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首汽约车神秘海报不断 宣称“用7天改变你出行”

    2017年07月22日 19:09: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7月22日,首汽约车在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发布的一张海报引发网友关注,首汽约车在海报上宣称:首汽约车用7天时间改变你出行。

      根据记者对首汽约车的了解,这样的海报必然不是空穴来风,“7天改变你出行”的口号也让人十分玩味。随着网约车行业的竞争进入下半场,平台的合规情况和服务品质成为网约车新政出台后各大平台的核心竞争力。而作为以“高品质、差异化”为服务理念并高举着合规大旗的首汽约车,在服务和合规可信赖方面已经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同。首汽约车推出这样一张海报,难道是想要告诉广大用户,只需要7天时间,首汽约车就能够通过自己的高品质、安全可靠的服务改变用户的出行方式?

      但是首汽约车究竟要用什么方式来做到7天就改变一个人的出行习惯呢?如果我们再仔细看这张海报可以发现,海报上一位帅气的首汽约车男司机喊话:“大暑高温难耐,‘红色暴雨’将至!快来首汽约车,带你清凉一夏!”,并且明显的标注出“7.25见”,如果联想到7月20日网友们猜测首汽约车下周要下“红包雨”信息,记者就做了以下几种大胆的猜测。

      一、超级福利

      今年以来,首汽约车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Lucky Day的品牌活动,在活动中首汽约车会放出各种超级福利,例如“充百返百”、“免单日”等,不管是直接进行充值返现,还是发放优惠券,力度都是非常之大。这次我们推测首汽约车非常有可能是以Lucky Day的形式,利用活动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首汽约车的平台,使用首汽约车享受高品质的服务,以此来改变用户的出行方式。

      但是首汽约车的Lucky Day活动通常只会进行一天,即便是6月份上线的“超级免单日”也只进行了三天,7天时间的Lucky Day目前还从未听闻过,若是首汽约车以这种方式来完成“7天改变你出行”的目的,记者只能说首汽约车真的是“有钱,任性”!

      二、跨界合作

      除了Lucky Day,首汽约车近期频频开展的跨界合作也是非常有可能做到“7天改变出行方式”这一点的。以近期首汽约车和长隆旅游度假区举行的“百人婚礼”活动为例,从来没有集体婚礼是使用如此专业且完全合规的网约车来作为婚礼指定用车的。而首汽约车并不仅仅在旅游方面有着丰富的跨界资源,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涉及到的“衣食住行”各方面,首汽约车都有覆盖。

      例如和王府井集团的合作,让人们外出购物变得更加轻松;和大型餐饮机构、连锁酒店的合作也让广大用户在每一个目的地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甚至连用户的精神生活,首汽约车都给予了相当的关注,例如之前和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跨界合作,就让人们的文化生活和出行结合在了一起,用更轻松更舒适的方式去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因此,记者推测用跨界合作的方式来在7天之内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是一种改变人们出行方式的合理手段。

      当然,以上两种方式都是记者根据过往首汽约车的营销动作所做出的推测,目前首汽约车只是放出了这么一张“首汽约车用7天时间改变你出行”的海报,还没有对海报内容做更多的解读,到底首汽约车要怎样用7天时间来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让我们一起静待官方揭秘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